一个不是特别靠谱的薅羊毛项目

理财产品很多人都接触到,而且也有不少人玩过,最常见或者最先知道的可能是余额宝,当然还有以前传统的的线下理财业务。但有一点,就是买理财的钱,都需要是自己储蓄卡的钱,或者是现金。

现在介绍的这个不太靠谱的项目是可以利用信用卡进行增值,也就是买理财,信用卡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往我要介绍的这个地方购买理财(或者说期货),就可以获得0.062%的收益。直接点说,就是买一万块,每天的收益是6.2元,一个月30天的收益是186元!

这收益,比现在很多网上的收益都要高,而且还高出不少。

说说这项目为什么有这么多收益吧,其实,这是某个公司推出的,也就是你去买了他提供的理财(虚拟)产品,那么钱是进入这个公司的账户,公司将这个钱拿去做其他类型的投资,有更高的回报和收益,所以可以给出这样的收益。

操作步骤:

1、扫码注册,若用微信扫码注册,而注册成功后,会自动将微信与注册帐号进行绑定(之后微信打开相关页面,会自动登录)。注册使用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即可完成注册。

一个不是特别靠谱的薅羊毛项目

2、注册成功后,按照提示,领取一笔1500元的体验金。注意:这1500元是不会给到你,但1500元产生的收益(30天)27.9元会给到你。但有一个前提条件,需要自己买1000元的理财(必须在领了1500元的30天之内买,否则27.9元无法获得),买入的1000元也会有收益,每天是0.62元,30天之后,收益是18.6元,会换给你。当然,本金1000元也会还。

一个不是特别靠谱的薅羊毛项目

3、拿收益的时候,需要实名制,实名制的方法:提供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正反面、手持照片。强烈建议提供照片的时候打上水印(如写明:仅限XXXX使用之类的文字)。

4、需要提供一张与实名制同名的储蓄卡,作为收益的收款帐号。

5、买入的时候,有手续费,但手续费远低于收益,看下图:

一个不是特别靠谱的薅羊毛项目

10000元的手续费是24元,但30天的收益是6.2*30=186,实际收益=186-24=162,买1000元则收益是16.2。

6、建议每次只买30天,考虑到各种因素,别买太长的时间,每次到期后,将钱取走。需要的时候再买一笔,别心态那点手续费,为自己的资金安全考虑。

7、里面有信用卡绑定功能,别使用。需要支付的时候,使用支付宝绑定信用卡支付就好,毕竟信用卡绑定的时候要保存太多的东西,安全隐患更大。

8、我为什么要发这个贴,这是我的一个推广任务,你有买1000元,我有十几块的收益。如果你有兴趣薅羊毛,在你买了1000元之后,我愿意分6块钱微信红包给你。搞定后告诉我,你的手机号,然后加我微信(chenstor)就可以。

9、没了,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

查看 微信 理财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472.html

评论列表(35条)

  1. 提供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正反面、手持照片……如果不打水印的话就要被办理高利贷了。

    1. 是的,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要打水印

      1. 这个字眼相当重要,我也想不到……在香港最多加上"COPY"的水印,没什麽意思。

  2. 这个,还是搞不起,穷学生一个

    1. 有信用卡就可以,但是不能贪

      1. 学生申请不到信用卡啊

      2. 学生申请不到信用卡啊

        1. ,招行、交行、浦发、广发....都有学生信用卡,网申很快,秒批。不过申请浦发会被秒拒。

          1. 额度会比较低吧?

            1. 1元额度

              1. 城哥你有申请到学生信用卡?

  3. 这个很不靠谱,一旦平台卷款跑路,本金、收益全都没有了。

    1. 风险肯定有的,所以我才说短期投资还可以

  4. 这收益率太高了。买就是赌它什么时候跑路。

    1. 暂时还不会跑,但是半年以后就难说

  5. 收益太高不敢赌!我买的其它理财绑定储蓄卡、手机号码就算实名了,没见过要身份证照片的,另外竟然支持信用卡,这不分明是诱惑没钱的透支来投资吗,感觉各种不靠谱!顺便问一句,最基本的银行存管有吗?

    1. 不怕告诉你,这就是我现在就职的公司,之前目前还不会跑路,至于能坚持多久,我说不准。但是目前还是健康发展,起码未来几个月还是靠谱的。公司是拿钱买实名认证。
      支持信用卡,其实完全可以每个月到期,提走还银行,下个月重新买进一个月,就赚点利息。两万块,一个月都可以收益324,加上补贴,一共有350左右。两万块到期还银行!

      1. 听你这么一说,倒是有点心动。

        1. 真买的话,强烈建议别买很长时间,逐月买,到期拿出来还银行,给平台收点买进的利息。需要是再买进。

  6. 我有点冲动了

  7. 看着非常靠谱

    1. 觉得靠谱可以注册一个

  8. 在用某理财,8%的,,看评论的话,倒是感到风险了,,

    1. (这条评论删掉,把产品名改为「一个产品」)

    2. 说真的,如果我不在这个公司的话,我也不会推荐。但毕竟这东西是有风险存在的,谨慎是好的

  9. 控制风险!!!

    1. 这个就自己掂量了

  10. 感觉网上的理财产品比银行的定存还高,而且理财产品公司肯定要有更高收益率的项目才可以覆盖借来的钱……

    1. 这是肯定的,不然公司早亏死跑路了

  11. 一个月200左右也可以了,反正白给的是不

    1. 薅点羊毛就可以走人,反正这钱不要白不要的。

  12. 风险还是太大,理财项目一般不敢轻易尝试。很久以前我家楼下开了一个实体的理财店,后来老板跑路了,整条路全是人来要钱……

    1. 我这个,暂时还不会走,我自己都有买

  13. 贵站背景有点黑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