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对新用户优惠,不管老用户生死的中国电信

怎么说我也是电信3G的老用户了,却一直得不到电信优惠政策的照顾。充值上没优惠,套餐上也没见到什么有优惠措施。

前段时间已经停机,主要是因为要到省外出差,电话又多,所以才换个阿里通信的卡,月租7元,全国接听免费,7元还能用来上网打电话。

停了大概2个月,后来又去充值激活了电信卡,这不,三个卡一起使用,幸好月租都是很便宜的。反正怎么算,每个月都花不了50元的话费。

但是本着物尽其用,不浪费的原则,总不能白白的交月租,而不去使用它吧?阿里的卡是月租7元(最低消费)可以使用。电信的月租11元,可是啥也干不了,哦,好像有一个10M的流量,能干嘛呢?一下子就用光。好在目前能累计到下一个月。

只对新用户优惠,不管老用户生死的中国电信

移动卡就不用说了,好多年了,不能轻易换到这个号码,很多地方都用着这个号码绑定的呢,加上用来开通短号集群网,以及亲情号码之类的业务。

三个卡都不是流量很多的卡,所以就想着,电信的卡提升下套餐,可以用来上网,也能使用电信4G的网络(之前升级到4G一段时间,每个月加收10元,送100M流量。后来觉得没用,就降到3G,取消100M的流量),咨询了电信客服,自己也在官网上看,最终发现要升级套餐的话,每个月49元,2G省内流量(不能全国通用,这年头还有什么市场?)但是对于新用户,0元套餐,9元套餐,19元套餐一大堆选择。就是不允许我换到其他套餐!!!

尽管可以重新买个卡,但是别人记得你的号码之后,你又换号码,始终不是一个好事,天天换号码的人,都不是很靠谱的人。

能升级就升级,不能升级就算。这也说明了,中国电信根本就不重视老用户,你都进坑了,还管你生死。不用拉倒,反正我业务做到了,电信你是这心里不?

查看 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51.html

评论列表(6条)

  1. 新用户有任务,老用户没有。
    只要你对旧号码有眷恋,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1. 是啊,老让人家换号码,感觉不好

  2. 骗一个算一个啊

    1. 电信就是这么坑用户

  3. 三大运营商都很坑

    1. 相对来说,电信就是不照顾老用户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