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地址查询工具

又是很久没有更新了,有点愧对国家,愧对人民,愧对网友。在这中秋来临之际,我终于要更新了,欢淫大家吐槽~~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IP地址查询工具。数据库是用纯真IP库的,基本上来说,算是比较准确的,尽管不敢说绝对的准确,毕竟收集IP这个事情,任务艰巨啊。

支持IP地址和域名的查询,速度还是比较可以的,虽然没有像某些网站那么的飞速。这个也有可能是主机是在米国的缘故吧~毕竟距离还是有点的。

默认就是显示本地的外网IP,例如我的IP就是:***.***.***.***(保密,不告诉你,免得被你人肉)

另外为了防止某些人恶意破坏,我对查询做了一点小小的限制,正常使用肯定是没有问题,至于怎么限制,暂时就不公开。留着,嘿嘿。

好了,已经很啰嗦的说了很多废话了,现在亮出地址:https://itlu.net/tool/ip/

聪明的人还看到,打开这个页面,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工具的,就是刷外链的工具,至于怎么使用,不用我说了吧,你懂的~~~想让你的外链数增加的话,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你,另外,默认的那个只有300多个网址,我这个是新增了1000多个的,效果怎么样,用过才知道。

另外,中秋节即将到来,公司明天也放假了,不过就纠结了,怎么办呢?回家?不回家?回家?不回家?不知道,再说吧~~~

中秋祝福短信,还是可以发发滴,不过现在一般是微博上发的了。

我还是想起了我的中秋节专题,做了很久了,找个时间再优化更新下

查看 中秋 专题 月饼 假期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19.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