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四大邪术

在线知识 · 2016-11-08 · 2815 人浏览

“亚洲四大邪术”即泰国变性术、韩国整容术、日本化妆术、中国PS术,于2015年5月在各大网络论坛走红。

四大邪术自诞生以来教众不断,但凡受用者,无论丑的多么惊天动地都能瞬间变成仙子下凡。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红颜如此易得,自然令人趋之若鹜。

亚洲四大邪术

人说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美”就是这个世界的VIP通行证,在人生道路上无论交友、求职、相亲只要出示此卡就拥有先行权。于是乎,有人为整容而毁容,有人为节食而催吐,一个个缺乏辨识度的美人如走马观花般来了又去,爱美至此,可悲可叹。

然,何谓美?“明眸皓齿”易得,“天生丽质”难求;“身姿曼妙”可塑,“仪态万千”难练。关于美,外表固然重要,但单纯的以颜值高下评判美丑的,这是嗷嗷小儿,非成人世界应有的价值观。

自古以色事人者,能得几时好。花容月貌是美,举止谦和,谈吐不凡,待人以真者更是大美。光有一张脸,或许可以让人在第一次见面时拔得头筹,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哪怕在最看重外表的娱乐圈,也没有谁可以单凭一张脸问鼎奥斯卡。随着时间的推移,容颜会衰老、气质会沉淀、阅历会丰富,最终性格和能力才是在职场、生活、做人的路途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因素。

四大邪术
  1. 安满 2016-11-26

    花容月貌是美,举止谦和,谈吐不凡,待人以真者更是大美

Theme Jasmine by Kent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