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OFFICE2013后,打不开文件的处理

应用软件 · 2016-03-07 · 3887 人浏览

电脑新装了OFFICE 2013,打开邮件的附件,不管是EXCEL、WORD、还是PPT,都提示无法打开,显示为安全问题,如下图,这是PPT打开的时候的提示:“很抱歉,PowerPoint无法读取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ppt”,展开帮忙后看到“无法打开演示文稿。防病毒程序可能阻止您打开此演示文稿。……”。

安装OFFICE2013后,打不开文件的处理

一开始以为是杀毒软件的问题,关掉杀毒后还是一样,后来上网找了一下,发现在“文件”-“选项”-“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设置”-打开信任中心后,在“受保护的视图”那,把所有三个对勾都去掉就行了(如下图),在WORD、EXCEL中都设置同一个地方就行,这样就可以在邮件附件中直接打开文件了。

安装OFFICE2013后,打不开文件的处理

excel office
Theme Jasmine by Kent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