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又换个域名后缀

2016年11月,错失了ITLU.NET这个域名,没想到时隔6年半,最后还是回到我手里,之前注册了这个域名的人,也不知道咋回事,就是续费,然后什么也不干。可能是想卖个好价钱吧,可是最后还是没办法卖到,最后就丢弃。

前几天无意间搜索了下,发现ITLU.NET可以注册,秉着不浪费的原则,就注册下来吧。也算是了了6年前的一桩心愿,尽管ITLU.ORG这个域名,也是2016年开始使用,也是有6年半以上的时间,如今都习惯了,所以现在要不要换个后缀,我都很纠结。毕竟,对于我这种人来说,一个域名就够,我不想搞太多域名。

如之前的.CC后缀,就被我放弃掉,现在.NET后缀,我也就是弄了个跳转,然后搞了个域名邮箱,其他再看看。

博客域名更换

现在都不想折腾博客,能继续更新已经算不错的,至于其他东西,就少折腾点,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团队真的一团糟

团队新来一位CTO,我作为打杂的,只有在老板的授意下,全力配合CTO的工作。CTO开展一系列的工作,目的就是想让团队战斗机提升,但这种团队,整体就是这么低效,不是一时半会可以解决。

我也无能为力,加上我岗位职责问题,不该我负责的,我是坚决不趟浑水,再说薪资就摆在那里,我觉得已经很对得起公司。问心无愧,也算是保留足够的职业素养。

CTO做了一系列调整后,可能有些人开始无法适应,就开始有各种情绪吧,摆烂……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爱咋滴咋滴,我只能说做好自己的事情,其他就别管那么多了

不多说了,明天继续搬砖

查看 博客 域名 工作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747.html

评论列表(63条)

  1. 团队真的一团糟,这话只能CTO说,你不能说。

    1. 我只是个打杂的,其他不是我该担心的

  2. 两个域名都用起来好了

  3. 刚到位的领导,应该先融入现有团队,后续再慢慢改变团队。上来大刀阔斧,容易扯着蛋

    1. 我现在已经不管他做什么了。总之给我加码我就不干

  4. 多少钱办多少事

    1. 是的,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那什么钱做什么事

  5. 来用 .lu 域名吧!

    1. 好像有朋友注册了it.lu域名

  6. 回复静风说静风说

    net应该比org更通用更普遍些,煎蛋网也是net

    1. 多数人还是习惯com/net/cn

  7. 都行吧,你换了net,org留着做301重定向,兴许都没人能发现你换域名

    1. 是有这么想,先给.net找个便宜的地方多续费几年

  8. 来看你不容易,得挂梯子开全局模式,赶紧备案。

    1. 太难了吧,托胡建的福,体会到你的不容易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