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Cloud网盘,限时获得45GB永久免费容量

老牌日本免费网盘 TeraCloud,现在改名为 InfiniCloud ,并推出限时赠送免费空间的活动,不考虑邀请注册的情况,至少可以获得45GB的永久免费容量。这不,这种好事情我只能先撸为敬,测试了下上传速率,还是杠杠滴。

废话不多说,上链接:https://infini-cloud.net/en/

打开页面后,点击“Create Account”按钮,输入姓名、名字、邮箱、用户ID、密码,提交并登陆后,自动获得20GB永久免费容量。

InfiniCloud 网盘获得免费容量

登陆后,在主页右上角点击“My Page”,在“Referral Bonus”找到“Enter Friends Referral Code”,输入五位数推荐码【WNDTL】,点击“apply”确认即可,立刻获得5GB永久免费容量。

InfiniCloud 网盘获得免费容量

TeraCloud 网盘,当前有个 Bug :通过邮件邀请链接可以提升10GB 永久容量,由于邀请链接有英语和日本语两个版本,可叠加,累计可获得20GB,先前注册过 TeraCloud 网盘的老用户亲测也有效。此 Bug 需趁早使用,估计很快就会被修复。

https://infini-cloud.net/ja/modules/bonus/code=202304_10GB_en/userid=chenstor #英语链接,请将 chenstor修改成您的用户名

https://infini-cloud.net/ja/modules/bonus/code=202304_10GB_jp/userid=chenstor #日本语链接,请将 chenstor修改成您的用户名

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可获得20GB+5GB+20GB=45GB免费容量,有兴趣可以在首页参加免费一年的15G容量赠送获得,将 InfiniCLOUD 帐户关联到3个App即可领取。

InfiniCloud 网盘获得免费容量

查看 网盘 InfiniCloud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745.html

评论列表(23条)

  1. 感谢,羊毛已薅,WNDTL 推荐码已填。已获45g空间,另外获得2G的介绍。

    1. 感谢你给我增加了2G的空间。

      1. 2g是一年的吧?

        1. 看了下,确实是一年

  2. 这个不就是百度网盘的日本版吗?

    1. 比百度网盘好多了,没百度那么恶心

  3. 感谢分享,有备无患。

    1. 必须要撸一个,主要还是支持webdav,良心,目前用着没发现有广告,分享还没测试

    2. 发现你这一条又没改地址

      1. 之前评论修改过一次不会保存,难道每次都要修改?

        1. 按理不至于,你尝试清空浏览器缓存再试试。

  4. 你写得非常清晰明了,让我很容易理解你的观点。

  5. 薅了。
    留着备用万一哪一天mega.nz和googledrive分享不方便的时候放外链。
    当然我也没指望这玩意能有多好用。
    长期不用或许也会过期冻结吧。

    1. 临时用一下吧,永久就别想了,没有雷锋的,一旦国人多了,估计又是被认证

      1. 我不担心认证不认证,我主要是向外分享。GD速度还能将就,onedrive速度惨不忍睹,mega.nz火了一阵突然就没人用了,50G呢,也不知道为啥。
        国内现在这些认百度当爹的猪脑子我才不管他们死活。

        1. 国内,目前就觉得蓝奏云还可以,尽管是有广告,但完全可以接受,就是100M的文件限制。百度网盘就算了……论恶心程度应该是佼佼者

          1. 我从金山云用过来的,金山云没了之后,商业上一直在用腾讯的微云,主要是对接的人都喜欢用QQ。当然也有喜欢用微信存文件的,我就让他们自己高兴去,传完了我就假装删本地,对面保存不下来纯属活该(李彦宏是干爹,张小龙是他亲爹)
            蓝奏和坚果的屁事太多,早放弃了。
            个人使用的话,对国内或者用邮件(50M以上用微云),用QQ群分享,或者哪凉快就在哪捅死哪活埋了,不伺候。

  6. thornbird.org 也提过一样的内容呢

    1. 我也不记得是哪里看的消息

  7. 看来现在大家都在推这个呀,如果推广得的2g是一年的话,那就不值得推广了。

    1. 无所谓,我又不在意这2g空间

  8. 老早就注册过,基本没怎么用过!

    1. 不能没有,免费要薅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