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不转眼,都到Q2了

自从全力进入项目组的工作后,忙得不得了,上班时间基本上没时间摸鱼。客户时不时的过来找,然后一堆事情需要处理,所以真的很忙,博客都没时间写。

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还是写一写,发现上次的水文是2月份,3月是没有更新,有点过意不去。

广东的疫情,官方消息一直都是比较XX,且是反复的,所以大家没事也别到处瞎转悠,万一“涉黄”很是麻烦。

昨天去客户那边开会,有一个行程码有深圳的记录,被拒绝进入大楼,即使是有24小时的核酸阴性记录也没用,一刀切还是很有意思的。毕竟谁都不愿意担责。

上次就有公司同事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被赋予黄码,然后要居家,还要7天3检,要去居委会报道,很是烦,最后总算变绿了。

很快就是清明节,老家那边发布公告,不给上山扫墓,甚至还让云祭拜。我就想问一句,你们系统是能连接到我祖宗那边的吗?

Typecho居然更新到1.2.0版本

神奇、奇迹、见鬼般的,Typecho发布新版,居然更新到1.2.0版本,很是感动,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新版,以为1.1就是终结版。

我记得1.1还是我几个月之前才更新,如今又告诉我有1.2.0版本,受宠若惊。

不过后台还没有提示,不着急更新,先等各位大神去测试验证和发现BUG,我又没时间去折腾。

Typecho居然更新到1.2.0版本

查看 工作 Typecho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726.html

评论列表(41条)

  1. 快写文章,偷懒一个月了

    1. 不说都没看上次发布时间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