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工大吉,搬砖顺利

一转眼,春节的假期结束了,今天开始进入搬砖模式。

新年开工大吉,搬砖顺利

早上一大早的车,按照以往的经验,估计要9点才能抵达工地,但今天出奇的顺利,居然8点不到就下车,慢吞吞走路到工地,也才8点10分不到,路边便利店买个面包当早餐,一天的搬砖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也没想到今天工地这么早有人开门,看来搬砖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进入状态,假期综合征在中老年人身上不可能看到。

新年开工大吉,搬砖顺利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搬砖顺利,争取多拿点工资可以养家糊口,或者回家娶媳妇。

查看 春节 假期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724.html

评论列表(22条)

  1. 当年开工最怕的事情就是不知道怎么吃午饭。你是怎么解决的?

    1. 今天中午下雨,叫了外卖

      1. 可选性是否比以往要少得少,毕竟很多饭店食肆还没开业。

        1. 没怎么留意,我都是随便选一个,速度快的,价格还算合理的就可以了

          1. 在北京那阵,如果租房不能做饭,中午吃饭就是走遍周边2公里,没有一家饭馆开门,非常可怕。
            后来开始有了外卖,打开外卖软件,发现2公里内没有开业的饭馆,多花配送费订远一点的,然后不是店家退单不接,就是外卖员退单不接。
            麦当劳肯德基这种快餐,肉眼可见的能排上30分钟以上的大长队。
            黑暗的时代……

            1. 京城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难道大家有钱不挣的?发现广州的过年,虽然大部分人回老家,但部分店铺依旧会营业,吃饭地方虽然不多,但还是有

              1. 大家有钱不挣的?宇宙中心2平米店面月租5w起,卖煎饼果子大婶的给自己放长假开豪车去三亚住自己的大别墅,回来干啥?和普通老百姓一样堵在高速上进不来城?
                这个群体中,赚钱的老板,收入可能比咱们多两个零,可能三个零都不止。不赚钱的打工仔,你就算进城了,老板也不开业啊。

  2. 因为还有很多堵在高速路上,市区道路自然车少,估计得过完元宵节就能看到以往的堵车景象。

    1. 陆续回城了,部分因为核酸原因还没上班

  3. 搬这么几块砖都费劲,和工头有亲戚实锤了。

  4. 典故配图贴切

  5. ?6号我就开始了搬砖生涯……

    1. 6号就有点早了

  6. 北京这边,工人可不好招,好多都十五以后才回来,有的三月份才能来 哈

    1. 生活水平杠杠滴,都不差钱的

      1. 等下,是真的去工地吧……前两天,已经被人鄙视看不懂网络用语了

        1. 我的工作,跟搬砖类似,就是重复的劳动

  7. 确诊恢复后,也开始搬砖了。

    1. 恭喜贺喜,话说恢复后没有其他不适吧?

  8. 加油,努力搬砖取二奶!

    1. 你是让员工给你拼命挣钱,让你娶二奶吧

  9. 还好,不能太劳累。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