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因放假影响工作

你可能会觉得这句话很荒谬,确实很荒谬,但它是真的存在,而且是某公司的放假通知里面的一句话。

尽管可能没有什么特别含义,但这句话写在通知里面,给人感觉始终很不好。言外之意是,放假都给我安心的工作,别以为放假就不用工作。

我不知道是什么水平才会写这句话,难道不觉得这句话真的不合适吗?你可以写通信设备保持畅通,但这么写不是等被吐槽么。

这春节假期,7天,不能再多。没有公务猿的待遇,但我们有公务猿的假期,这算是缩小一点点差距。

不过考虑到节前最后2天好多人都请假,我也觉得没什么事情可做,也就一并请假,上班到28号。29号开始休假,进入放假不能影响工作的状态。

勿因放假影响工作

作为一个打工人,实在是卷的不行,2021年的大环境,真的很惨,我也是没有办法。

打工不仅能致富,还能交友娶媳妇

远离菊花

上次在给娃交下学期的学费,那垃圾学校,搞了个贼烂的APP,不能自动更新,缺又必须更新,旧版无法登录。更新包老师转发到微信群,结果是.rar,我艹TM的哪个煞笔想的招数,.rar我在手机上咋安装。

那我就到各个应用市场搜索,发现小米市场有一个,结果是旧版,安装后不给登录。豌豆荚把这个垃圾给下架了。搜索到菊花市场有新版,结果……不给下载,我艹。

远离菊花

这菊花也是没谁了,干脆不给访问得了,真的是不要脸到极致。

其次就是这软件公司也是垃圾中的VIP,官网没有下载,不支持在线更新,APK使用.rar格式发送。

查看 春节 假期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721.html

评论列表(22条)

  1. 不能在线更新是为了省服务器费用吗?哈哈。

    1. 神操作,鬼知道他们

    2. 不仅“不支持在线更新”,还“官网没有下载”,省了两波费用,我怀疑官网用的可能是200M的虚拟机

  2. 我这里访问发现图挂了, https://itlu-img2.yeziting.com/usr/uploads/2022/01/01271737_1560.jpg 这种在我这里打不开

    1. 是的,域名挂了,需要找个备案域名

  3. 是真爽啊,我们要忙到最后一天,天天不停的

    1. 我是用年假换的两天

  4. 老师估计也是转发来的,也没动脑子想过。

    1. 这种肯定是软件开发商无脑发的,老师也不懂

  5. 我也是要忙到除夕前一天,今天还有项目完工剪彩

    1. 领导好,领导辛苦了

  6. 在我们单位这句话不用领导说,大家心照不宣,没事就没事,一旦有事就得冲在一线。

    1. 话是这么说,但写出来就……

  7. 我骂了菊花8年了

    1. 真的是刷新我对菊花的认识

  8. rar华为可以解压的,实在不行下一个ZArchiver

    1. 是我没写清楚,还是你没看清楚呢

      1. 原文:“.rar我在手机上咋安装”,“APK使用.rar格式发送”
        你这么一说我知道你的意思了,他把扩展名.apk改成rar了(而不是他把apk压缩了)。

  9. 反正我是觉得,国内的app都是各自为政,各种强制,各种诱导,隐私就更别说了……

  10. 这种推广傻逼APP,某局就是脑袋有坑。

    我至今还记得学校先弄了钉钉,又弄了企业微信,结果到现在全部吃灰去了。

  11. 你们那个通知是想说后勤保障部门吧,少定语。
    现在的厂商为了用户实在“操碎了心”。
    贴那张图啥意思,还想再娶一个?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