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解决评论发信问题

许久没看邮件后台,居然不知道已经停止发信几个月了,难怪觉得最近都安静许多。也许是自己太懒,这么久都没发现问题。不过幸好就是个小博客,也没几个人在看,影响不大。

今天终于有点时间,看了下,发现是SOCKET错误,可是我这虚拟主机又没办法解决,算。

继续Google,发现一个新版本,下载试用,终于可以解决问题。

不过就是有点绕,我是设定了队列发送,然后定时访问那个发送的URL就可以发出去。

利用虚拟主机的计划任务的功能,设定几分钟访问一次,终于可以解决问题。

总算解决评论发信问题

第一次发现,主机上的这个计划任务还是个挺不错的功能。

总算解决评论发信问题

查看 SMTP 企业邮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714.html

评论列表(28条)

  1. 回复青山青山

    叔,啥时候把你博客白色配色搞回来,让访客手动调的,这黑色看着太沉重...

    1. 额,这个嘛,明年再说吧

      1. 明年见,呵。

  2. 有一段时间,我都没有打算弄邮件回复,也是因为懒癌发作了

  3. 听起来那么复杂,看不懂

    1. 其实就是将待发的存起来,用个任务自动将待发记录逐一发出

  4. 你说的好像跟我前两天弄邮件通知一回事儿?我用的是宝塔的计划任务来稿的,不过我定时一天一次,因为还没人来评论,尴尬……

    1. 哈哈哈,有点久哈

  5. 你说的好像跟我前两天弄邮件通知一回事儿?我用的是宝塔的计划任务来稿的,不过我定时一天一次,因为还没人来评论,尴尬……

  6. 有邮件更好一点,方便交流,我用的qq邮箱 smtp

    1. 也用过,早期用过qq邮箱

  7. 邮件的问题自己是最难发现的了

    1. 没看发信记录,根本不知道

  8. 反正就是觉得很厉害

  9. 对于我这种不喜欢翻邮箱的人来说,定期看后台貌似更方便。原来倒是用邮箱提醒,后面广告太多,直接取消了。

    1. 其实主要是发给对方,我自己就是看后台的。

  10. 我用的是 POST SMTP 插件 + Gmail API。 https://springwood.me/wordpress-send-mail/

    1. 谢谢推荐。目前能用先用着

  11. 使用的那款插件设置SMTP发信收信,还算稳妥没出什么叉子..

    1. 不出问题我都懒得折腾

  12. 上vps,适合折腾,还好玩……

    1. 我就是懒得折腾的那种人

  13. 你终于发现了 从没收到你的回复邮件

    1. 大写的尴尬,这次应该可以了

  14. google是如何打开啊?不是被屏蔽了吗?

    1. 作为一个资(da)深(ling)博主,这点技能还是有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