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TX禁止登录的QQ号码已经拿回

上次说到QQ被TX给禁止登录,然后绑定的手机号码又取消不使用,其实那个号码是广东移动的和多号,因为没怎么使用就取消了,然后直到QQ号码被TX禁止了,才想起这个号码。

本想和多号应该被别人申请了,我还试着给原来的号码发了信息,没回复。

但今天试着登录一下和多号小程序,没想到能找到之前的号码,赶紧申请下来,5块钱值得花。

申请是申请了,可是实名认证却一直卡在上传身份证那里,后来下载了APP还是一样,最终,将手机拍照调成最小,终于成功,几分钟审核之后,号码到手。

被TX禁止登录的QQ号码已经拿回

再次登录之前被禁止登录的QQ,验证下手机短信,人脸识别,完事,号码又可以使用。

感觉这就是TX在收集信息而已,并无其他的情况,人呢,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

好吧,既然要使用人家的服务,就得按照人家的规则,QQ号码回来了才是关键。

查看 QQ 中国移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713.html

评论列表(30条)

  1. 有惊无险…回来就好。

    1. 能申请回之前的和多号,太激动了

  2. 我想要回来的原因主要是里面的照片和以前的空间吧,或者是工作号

    1. 没有照片,没有空间记录。就是唯一的8位QQ

  3. 论收集信息,谁能比得上健康码哦

    1. 健康码,已经不更新信息了

  4. 号码拿回来就是万幸了,,,拿 回来就好。

    1. 主要是那个号码有其他用途

  5. 原来是一卡多号,我还以为是实体卡。
    今年年中的时候国家严查用户信息收集,我兼职过的一个公司为此把整个数据表的身份证号一列都删了,然后重新收集用户的出生年月(没有日)和性别。
    然后今年也经历了大厂罚款和铁拳不打自己人,现在App开屏广告也已经全线回归了。
    就看工信部安全部想不想让大场请客吃饭了。

    1. 多号功能其实也挺好的,有时候不想泄露太多就用了。但停用时对于必要的账号得解绑,会有点蛋疼。

      1. 那种一次性功能就搞个小号,那种计划常用的就用主号注册下。
        不过像很多中国互联网产品是那种号码是你爹的设定,没法换手机号的。

  6. 找回就好,又可以正常工作

  7. 一句话,就是要让你绑定手机和身份信息。

    1. 腾讯拿的资料不少了

  8. 太好了。与手机号关联的所有账号,都得在保险柜里列个清单呢。

    1. 部分账号是记录在KeePass,但也不算是全部吧

  9. 以前QQ账号申诉非常难,现在比以前好多了

    1. 有个手机绑定了就还好,没有就麻烦

  10. 恭喜找回~

    不知道企鹅什么时候能被拆分~

    1. 没站错地方,没事的

  11. 你以为识别了你的脸其实不止哦,基本上上半身都看得见。

    1. 这一点还是知道的,但用人家的东西,就得按照人家的规则来,除非不用。

  12. 回复防水材料加盟防水材料加盟

    我也有一个号莫名就被冻结,都好久没登录,说是检测到什么违规

  13. 解决问题就好,但是后怕啊,这年头腾讯也这么的不靠谱

    1. 想回收不就是一个设置就搞定的事情

  14. 腾讯这么不靠谱吗?

    1. 你没看错,我也没说错

  15. 觉得 qq 用处不大了,已经放弃使用了

    1. 对我来说,还是有用处的

  16. qq这种号码,最好还是绑定到经常使用的手机号上。一般没犯啥事,腾讯也不会莫名其妙的收回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