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续费期

一眨眼,其实也眨了很多眼,这主机又快到期了。感觉这一年下来,都没怎么写博客,实在是懒。

偷偷的数了去年12月1日到今天,写了92篇,大概4天写一篇。一个月就是7.5篇。从数据看也还好,就是感觉一直在荒废这个博客。

都是生活博客,想写就写,慢慢的就习惯了,而且天天写也没那么多话题可说,又不想当成微博或者朋友圈那样发个图就完事,过于马虎。

不过这次续费,用的是推广佣金进行抵扣,反正也懒得提现,就是百来块钱,拿来续费。这也算是博客挣了钱?

对比其他大佬的收入,这完全就是渣渣中的渣渣。

又是一年续费期

又是一年续费期

这主机,用的还是虚拟主机中的高端货,独立IP主机。嗯,自豪感满满的。不过不跟那些ECS,云主机,VPS比较,没法比。虽然有些VPS可能价格也不高,但虚拟主机太适合我这种懒人,我几个月都不登录一次主机控制面板。

查看 博客 主机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711.html

评论列表(52条)

  1. 我直接腾讯 248 买了三年 148元 感觉三年不用管了 域名也是。

    1. 到底是248还是148?

  2. 有收入就算盈利

    1. 这点蚊子肉,不值一提

  3. 推广有的收获蛮不错的 我的瓦工也继续续费了 没啥挑的机器

    1. 不是说瓦工都涨价了么

  4. 你用的也是篱落吧
    机器挺稳的

    1. 是篱落。就是觉得还稳定,就没去换,用多几年

  5. 双11刚续费

  6. 不能续费多年。

  7. 我也有台篱落VPS,用了三四年了。

  8. 我刚开始接触博客就是用的虚拟主机,发现好多人用篱落的~

    1. 用得顺手就行,我是没什么追求的,不折腾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