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健康,不乱花钱,远离这类产品

“倒奶事件”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说实话,这类所谓的综艺节目,我完全没看,根本就不知道原来还有个叫《青春有你3》的节目。事件相信很多人都看了,估计绝大多数人对这类节目的做法表示谴责,但也仅仅是谴责。

网民乃至郭嘉,不都习惯用谴责这个词吗?

热搜事件

当然,官媒出手,爱奇艺/蒙牛是出来道歉了,如果没官媒出手,真的会有这样的反转?真不一定。

看蒙牛·真果粒今天发出的声明:

今日蒙牛“真果粒”通过微博发出致歉声明:作为《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我们高度重视并主动与节目组多次协商。我们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

对于浪费牛奶饮品的行为,我们无比痛心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对于由此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难道包装设计的时候不是为了出货?至于人家是倒掉还是喝掉,其实可想而知。那么大的量,谁喝得完?这类东西,又不是纯牛奶还可以进行加工为其他产品,完全就是一个垃圾。

真果粒配方

看原料,其实很诡异。鲜牛奶,还有生牛乳,然后还加了香精,所以喝起来口感是不错,实际上有益的东西才多少,大多数都是水而已。

不过蒙牛的东西,我真的很少关注,偶尔会买一两盒纯牛奶,还有就是没其他选择的时候,否则我都避开这个品牌的东西。

另外还有一个,蒙牛很多跟某个东西有挂钩,所以我更加少选择,看图就可以:

特殊标志

最近买的一箱纯牛奶,买回来才发现是带有这个标志的,顿时罪恶感满满的。以后再也不买了……

某纯牛奶

查看 爱奇艺 倒奶事件 真果粒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693.html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21条)

  1. 回复青山青山

    为了健康,不追星...
    对了,贴个清真代表什么意思,有啥特殊含义吗

    1. 你搜索一下

    2. 有清真 标识的 回族才能吃 泡面 之类的也有这个标识!

  2. 现在好像恨多品牌的牛奶都有这个标志了

    1. 看到的就不买。我不会支持MSL的!!!

  3. 看到最后我也没搞懂这个标志代表什么意思,不过这品牌牛奶倒是很多人买来送礼。果粒牛奶几乎不喝,其实牛奶产品都很少喝。

    1. 这个标志隐含的东西可多了,我就不展开说了。要喝就喝纯牛奶好点,其他各种勾兑的奶制品饮料,尽量少喝或者别喝

  4. 很少喝这类产口。
    前两天在抖音上一直刷到这个新闻,不过我都是直接划走。哈哈哈

    1. 奶成分很少,都是勾兑的

  5. 国内大部分都是假奶。基本上很少喝,饮料我一般只喝可口可乐。

    1. 可口可乐不是更不好么,碳酸饮料

  6. 我喝过的的牛奶按箱来数,不超过了十个指头。

    1. 我也很少喝,主要还是买给小孩喝的

  7. 回复老杨老杨

    新希望买过一回,比较淡~

    1. 是非常淡,还是买回兰雀稍微好点。其实口感更好的是德运那款全脂纯牛奶

  8. 几乎不看这类综艺节目,害,
    我是太老了么?

    1. 放心,不止你一个

  9. 蒙牛,伊利,我从来不喝。

    真心不敢喝。

    1. 你是对的,别买这2个

  10. 牛奶只喝地方品牌的巴氏装。两大品牌的黑历史太多了,要不是地方保护他俩早被告得裤衩都不剩了。
    这种偶像选秀类综艺节目好像是有很强的针对性,专门坑小屁孩,间接坑家长的。

    1. 蒙牛,伊利,我也几乎不买,除非偶尔凑合的那种。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