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总是乱扣费

中国移动,说的就是你。每个月总是很意外的产生这几毛钱的流量扣费!本来几毛钱没几个人会计较,可问题是,我要求你们关闭了上网功能,我自己手机用来上网的是另外一个卡。我就无法理解。

为何要求关闭上网功能了,总是能被扣费,难道这关闭是个摆设?是忽悠客户的一个存在?还是什么样的一个借口?反正它就是会每个月都产生。

我这移动卡,就是一个保号套餐8元,1元的亲情号码,一个准备取消的和多号5元,绑定了移动宽带的20元。共就是34元。8元保号套餐赠送N分钟通话(完全不记得,但肯定不会超,因为都基本不打电话)。

所以如果扣费产生大于34元的,我就会认真看看是哪个产生的记录。最近3个月,就是这额外的上网!

我在去年8月就要求关闭上网功能。但至今还可以扣费,不可思议吧?

按我对这关闭上网功能的理解,是不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正常上网了,我欠费停机可是什么都做不了,如今关闭却会扣费。神逻辑!

每月总是乱扣费

有时候是懒得计较,但有时却又气不过。凭啥让你们这么乱来?说好我不需要就是不需要,我要关闭就是要关闭,你的流量费又那么贵,我用不起还不行吗?

也就是看在移动宽带还算便宜的情况下,不然我都转网去了。

每次电话过去问,总是会把话费退回来,可是我要求的是,别再乱扣费,别再烦我,让我安安静静的当个你们已经放弃的用户行吗?

查看 中国移动 乱扣费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688.html

评论列表(43条)

  1. 直接管局 以后就不会了

    1. 今晚刚投诉,又扣2月的

      1. 回复老杨老杨

        排除手机的锅,可以工信部了吧

        1. 说是有个5G的什么东西,我觉得奇怪的是,我手机没打开开关都可以跑流量就真的见鬼了。反正一直觉得移动的流量跑得很快(以前未关闭时)

  2. 直接投诉到工信部吧

    1. 看3月的账单,貌似不敢多扣了

  3. 我也是移动8元保号,别的啥也没有,他也没理由扣。

  4. 回复团结团结

    是不是开通了“彩信自动下载”?

    1. 好像是关了的。但是,我要求他们停掉上网功能,理论上应该是不能使用任何上网功能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