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某学校的老师

今年9月,女儿上二年级,原本以为一年级的班主任会跟着继续带班,谁曾想,换了另外一个老师当班主任。一年级的班主任,尽管一开始沟通不是很愉快,后来还是觉得很不错的老师,对孩子的学习也是足够的上心。

原本应该是一年级到三年级都不换班主任的,可是二年级缩少了一个班,多了个老师出来,所以就将多出的老师放到一年级,换了另外的班主任。这一点就有点不爽,为何说换就换?但也不算说明大事情,无所谓。

新班主任,是一个年纪偏大的,但做事风格很有意思。

据孩子说,一开始“任命”了2-3个小班长,负责中午看管其他同学午睡,谁不午睡就会被打,用尺子打。而且,有几个同学被打哭,是比较用力那种。我女儿也被打过,原因是趴桌子上没闭上眼睛,但没用力打,我就没深究。

但对于其他同学,人家的家长就在群里问了什么情况,老师就开始一顿说,有什么事情私下说就行。是,事情确实在群里扯不清,而且容易带来负能量。可是,老师由始至终都没对这件事情解释过一句。

更离谱的是,第二天,老师在课堂上对学生说,不要什么事情都回家里说。本来可能也没什么大事,但这么吩咐孩子,不就明显的给人留话柄?如果你什么都没做错,你还怕孩子回家说,你觉得孩子在家里会编谎话,说老师的不是?

所以,由此证明,这老师的情商有点感人。这让家长对老师的更加的不放心。

后来的一些事实也证明,不少家长对这老师还是有些意见,至少群里的的响应情况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

慢慢对这个老师也觉得没什么想说的,只要你能上好你的课,我家的娃能学到知识,其他事情我不想理会那么多。

吐槽一下某学校的老师

不过这学校的学费和其他费用贼贵贼贵,要准备给孩子办广州的户口,就算是教育局统筹,起码还是公立学校,不至于这么贵,目前一年的费用(学费+伙食费+校服+兴趣班+书费+其他杂费)接近2万。

查看 学校 户籍管理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676.html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15条)

  1. 有钱人,
    不过可以联合其他家长一起,给学校施压,换一个老师,我女儿三年级的时候,我们曾经干过

    1. 有钱就不会想着换了,就是压力太大~~~
      那老师,我真的很不喜欢,但又不能直接跟孩子说,我不喜欢你的班主任

  2. 不是有家委会么,可以动作一下!

  3. 回复老杨老杨

    好贵!

    1. 所以要想办法弄公立学校,买房是买不起的

  4. 我感觉这一年之内,社会风气退回到20年前了。我上学那会东北学校都不敢这么完了,突然就退回去了。而且不止学校,乡绅之类的也都回归了。有时候真的怀疑,是我们真的在倒车挡上猛踩油门了,还是我们根本就没前进过。

  5. 直接去找校长,告他去。

  6. 我初一英语老师,一道题不会就打,打到会为止。初三,数学老师满口脏话。不会就骂,好学生坏学生一样对待。很不赞同这种教育,但是无奈的是,他们教的班成绩名列前茅。

  7. 不睡觉就挨打? 学习不好挨打我认,但这个也太勉强了吧!

  8. 我是老师,因非师专业,心太善,上不了讲台,一直搞后勤。看到一些同事,为了提高学生成绩,可谓不择手段,于心何忍呢?

  9. 管得太过了!
    学费比幼儿园还贵!

  10. 截屏发教育局。

    1. 老师已经被调去教其他班级

  11. 小孩在广州读书吗?其实很多公立学校教学方面是比不过民办的。

    1. 有好也有不好的,老师完全看个人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