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拥有8位数的QQ号码

现在用QQ的人相对来说少了很多,但是我还是喜欢QQ,没有微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总是强迫我这样那样的,又要升级,离开手机就不能使用微信。总之对比QQ,我肯定喜欢QQ。但无奈现在很多人就是用微信,搞得我也被迫使用微信多点。

前几天看到@wys 在博客放出好多QQ号码,说是不要了,等过期。我看了下,有8位数的QQ,我现在的那个QQ,是十几年前别人送的,也就是9位数的,至今还在使用。如今8位的都要放弃,多浪费的事情。遂提出想要个QQ的想法,王老师大方的答应,中间还协助我修改密保手机,感谢感谢!

如今先把密保手机修改了,迟点再修改密码,再迟点再修改资料,一步步来,避免被腾讯认为是盗号行为,到时候又多一些幺蛾子。

以后这个8位的Q应该会成为主要使用的号码,毕竟还是我自己选的号码。

第一次拥有8位数的QQ号码

再次感谢@wys 王老师。

天气热注意食物变质

一大早就收到老爸发过来的视频,说是老家有人食物中毒,一开始我还是半信半疑,没多久就看到官方的新闻,再次以这种方式上新闻,实在是尴尬。

广东省进入高温潮湿天气,河粉、肠粉(卷粉)、陈村粉、粿条、米线(米粉)、濑粉等湿米粉、银耳和木耳等容易受椰毒假单胞菌污染而产生米酵菌酸毒素。椰毒假单胞菌在自然界普遍存在,若上述食品未及时冷藏保存或超过保质期,食用引发米酵菌酸毒素中毒的风险增大。

天气热注意食物变质

天气热注意食物变质

查看 QQ 安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669.html

评论列表(53条)

  1. 我也来炫耀下?我自己用的8位,给我们家孩子用的是2个7位 ,你新号也没看到你发出来啊!

    1. 不炫耀,但已经放到博客

  2. 7位数暴露了年龄

  3. 现在QQ好多人都只是挂着~~~

    1. 已经转移到微信上了,QQ就是挂着而已,有时候都没登录

      1. 很多东西QQ能做到的微信不行,微信只是一个小程序方便,其他都是垃圾

  4. 2000年注册的QQ号,8位,用到现在。

  5. 我用的比较早,申请时六位的,一直用到现在,但现在都只是登陆,用得很少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