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现在能不到武汉去就不去,武汉人能不出来就不出来

国家卫健委发布1号公告!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并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

呼吁!现在能不到武汉去就不去,武汉人能不出来就不出来

国家卫健委官方公告地址:点我查看

武汉市卫健委21日发布通报:武汉市共有15名医务人员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另有1名为疑似病例。

呼吁!现在能不到武汉去就不去,武汉人能不出来就不出来

武汉卫健委官方通报地址:点我查看

截至1月19日24时,武汉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98例,已治愈出院25例,死亡4例。目前仍在院治疗169例,其中重症35例、危重症9例。(湖北省确诊270例,疑似11例,治愈25例,死亡6例,消息来自:丁香园统计,统计时间:01-22 08:42)。

丁香园统计地址:https://3g.dxy.cn/newh5/view/pneumonia

1月20日下午,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情况,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建议:如果感觉到身体不舒服,就不要春运出行了,尤其是身体发烧,尤其是身在武汉。假如说发烧还要出行回老家的话,相关部门检测到后,应该依法依规要求他们不要出去。这是要提高防范级别,而不是单纯的劝阻。

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曾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希望……现在能不到武汉去就不去,武汉人能不出来就不出来,这是我们做的贡献。这不是官方的号召,是我们专家组的建议。”

如果你感觉不适,请及时就医,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佩戴口罩,注意不要随地吐痰,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纸巾掩住口鼻,不要用他人水杯、毛巾等,避免交叉感染。

预防感染冠状病毒,如何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

下面这些请牢记↓↓

呼吁!现在能不到武汉去就不去,武汉人能不出来就不出来

查看 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635.html

评论列表(22条)

  1. 这种增长速度你慌不慌

    1. 怕啥,最严重的在广东深圳

  2. 还好,我们很淡定

    1. 目前新疆很稳定

  3. 传播有点快

  4. 广东香港俩地方真会恐慌。武汉百姓都没当回事。

    1. 武汉百姓很慌啊 一大早到超市抢菜

    2. 有过非典的经历,都得慌起来;

    3. 广东人最喜欢制造恐慌

      1. 不,我觉得广东和香港的卫生问题是生活习惯问题。

  5. 老实说yeziting跟你是什么关系?

    1. 朋友关系,借用域名而已

      1. 我说怎么你的图片是链那域名呢,嘿

  6. 大年初一,给您拜大年了,做好防护措施,健健康康过春节。

  7. 难搞哦!

  8. 哪都不去,在家老老实实的~

  9. 不去武汉,只是过两天我要下广州啦

  10. 确诊已经破万了,灰狼在家干啥呢,有没有觉得非常无聊

    1. 天天待着等发霉

  11. 破4万了,沙发都作凹下去了。

  12. 成功地解锁了中国地理新知识。
    我一个湖北人都不认识。在这之前,只通过三国游戏了解过荆州和襄樊的大概位置……

  13. 别说武汉了,现在家门都不想开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