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izip 中文版 - 优秀好用的免费无广告文件压缩/解压缩工具软件 (替代WinRAR与7Zip)

压缩/解压缩软件可以说是电脑上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WinRAR / WinZip 占据着无数人的桌面,但其实它们都是收费的商业软件,与其用盗版,我们不如寻找免费的正版替代品吧。

虽然 7-Zip 是开源免费压缩工具中的佼佼者,但界面一般,有些人可能觉得不太顺手,今天试了下 Bandizip 却出人意料的好用!Bandizip 是一款来自韩国的免费优秀的文件压缩/解压缩软件,支持 Win 与 Mac,可替代 WinRAR,支持压缩和解压 rar、zip、7z 等众多主流格式。

Bandizip 中文版 - 优秀好用的免费无广告文件压缩/解压缩工具软件

Bandizip 一度是口碑极佳的最优秀好用的“免费压缩解压软件神器”!也是无数人装机必备的工具之一。因其功能强大界面简洁无广告+完全免费,可完美替代 WinRAR 和 7-Zip,因此广受欢迎。不过坏消息是,这款无比“厚道良心”的免费 Bandizip 终于宣布开始收费并加入广告了!

从 Bandizip 7.0 (Windows) 版本开始,将推出新的标准版 (免费版)、专业版和企业版。其中,新的免费版与 WinRAR 一样,正式添加了广告,比起专业版也阉割了一些功能,如图片预览、密码管理器、压缩包修复等。三个版本的功能对比如下图:

Bandizip 中文版 - 优秀好用的免费无广告文件压缩/解压缩工具软件

新的专业版在功能上则是跟以前的免费版差不多,只多了“密码修复”等一些可有可无的新功能,起价 $30 美元,性价比并不高。所以,如果想要继续免费使用,除了可以考虑换到免费开源的 7-Zip 以外,推荐大家下载收藏官方最后一个「无广告的免费版 Bandizip v6.25」 继续使用下去。

Bandizip 最经典版本 - 官方无广告免费版

Bandizip v6.25 版本是「Bandizip 最后一个官方无广告免费版」,界面纯净,没有任何篡改浏览器主页现象或流氓行为。而且功能完整丰富无删减,接近付费的专业版,再加上多年来的持续更新也使得这个版本运行极其稳定。

Bandizip 中文版 - 优秀好用的免费无广告文件压缩/解压缩工具软件

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Bandizip v6.25 都是最值得下载收藏的经典版本。不过要注意的是,7.0 正式版发布后,旧版本可能会自动升级。因此建议大家在设置里取消勾选“自动更新”,并删除目录下的 updater.exe 文件,或者用防火土啬阻止其网络连接,以防止它自动升级。

毕竟压缩解压工具的更新换代并不快,这个“绝版的 Bandizip”(最后官方无广告免费版) 一直用下去应该没问题。当然,有钱或是重度用户的话,付费支持一下开发商也不错,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开发了这款实用的工具,还是值得尊重的。

蓝奏云访问密码:2sh5

立即下载

查看 软件 7z 下载 bandizip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626.html

评论列表(22条)

  1. 回复老杨老杨

    兰州云,没意思啊,上城通之类还能帮补一下博客费用。

    1. 城通,要挣到20块的不容易啊。两个地址都有的

      1. 回复老杨老杨

        囧,忘记你这还有一个下载页……行,狼总比我狠。

        1. 下载页都存在N年了,就是没收入而已

          1. 回复老杨老杨

            多人下载的话还是有的,像庆余年……个人觉得自动跳转页加广告可能稍好。

            1. 我加了下载页,之前是放百度广告,现在百度广告半死不活。就这么着吧~aff之类的搞不动

  2. 已经下载使用,谢谢推荐。

    1. 欢迎下载使用

  3. 用用看哈,有问题再反馈给你。

  4. 回复青山青山

    WinRAR是电脑自带的吗,上次重装系统之后,莫名其妙就有它了

    1. 肯定不是。那种是ghost版,修改过的,内置了这些软件

  5. 我不会告诉你我用的360压缩

    1. 不用360压缩,打死不用

      1. 挺好用的,速度快没广告

  6. 优秀啊,Bandizip都收费了。幸亏转到7zip了

    1. 这个版本还是免费用啊

  7. 一直用这个

  8. 好像听说Bandizip也准备收费,要上广告了

    1. 广告已经在新版上了,文章的版本是最后的免费无广告版

  9. 以前用过这个,感觉很好。不过还是敌不过强大的习惯,用回了WinRAR。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