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无人性的放假

不知道为什么,这公司今年的假期居然会这么离谱。前几天听到这消息的时候,还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子的春节假期。当然,对于某些特殊企业来说(例如流水线工厂),兴许有,但普通的企业应该太少见。

那就是春节假期放假18天!!!

搞得我不知所措,而且还开始担心是不是会被扣钱的节奏,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这公司的假期是7+5。7天就是国家的假期,5天是公司的员工福利假(年假,每个员工都有,且统一扣除。意味着未满足条件[工龄10年以上且转正]的员工,将不能额外休年假)。且12天是7天假期中,前+3,后+2(或者前+2,后+3)的模式。

没想到,今年直接是1+7+10,连续放假到元宵节过后……

这么长的假期,对于我这种没钱的人都不知道怎么过,怕怕……本想找个跳槽的机会,年关很多企业都不会招人,只有等年后来谈,但这时候又是我将近转正的时候,我是特别不愿意转正,毕竟希望可以随时走人。

壕无人性的放假

壕无人性的放假

换手机后续

这次真的换了手机,先是选了华为的nova2S,6+128G(不知道是什么机器,反正华为官网查了是过保,价格1200不到),用了几天,实在是忍受不了那种打字的卡顿感,果断退款。淘宝卖家也算不错,退款了,没什么扯皮。反正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

后来换了小米9SE,也是6+128G(非全新机)感觉也用了一段时间的,但胜在价格便宜,1200大洋。用起来感觉很不错,起码没有华为的那种卡顿感觉,很流畅。

5.97寸,单手握着手感很不错。

但这手机有个致命点,电池太不耐用了,其实之前华为nova2S,也是一样的感觉,掉电太TM快了,不过看了电池容量,我也不好说什么。

希望能坚持个3-4年就觉得这钱值了。

小米9SE

查看 手机 假期 华为手机 小米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625.html

评论列表(28条)

  1. 企业和事业单位对放假就是有不同看法,如果放假期间正常发工资,保证都想着放假。

    1. 就怕工资不全额发……

  2. 这假期我的也是如此,而且像我这种小公司放假期间是木有工资的,我现在是小米8se..不喜欢大屏幕。对比后发现你这款9se手感要更好宽度小一点点。

    1. 推掉的华为那款,有6寸+,感觉单手难握。我就是不喜欢大屏幕才买这种小屏幕的

      1. 我老婆的正是华为2s..拿在手上确实大是6+64的,没怎么用过她的,有卡顿?

        1. 华为nova2s,打字会有卡顿

  3. 18天带薪简直爽歪歪,那怎么也得把假期休了再看工作的事,转正你就找个接口拖一拖。我的1+ 5T 8+128已经第三年了。

    1. 如果能拖当然好,因为转正真的没有任何优势,不加工资

  4. 我要找个7寸的,再挂个铁铃铛上去,免得掉了都听不见响

    1. 焊个扣,再套在脖子上就不会掉了啊

  5. 我这种没有工作的人不关心怎么放假。
    千元手机除了小米其他的完全不用想。华为?自找没趣。

    1. 已经回老家了?一开始就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很失望

      1. 抱着试试的态度,你这是想要吃什么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高血压的假药么。

        1. 吃了,不好吃,果断弃药

    2. 回复青山青山

      小米现在都走高端了,千元机估计只在Redmi有了

      1. 小米也有部分机器的

  6. 赶紧走吧。

    1. 年底没有企业招人,等年后立刻找

  7. 牛掰,是从闲鱼淘的吗?

    1. 淘宝c店买的

  8. 6G的运行内存,应该很顺畅吧,也会卡?

    1. 不知是屏幕问题还是什么问题,网上也有人说这种问题

  9. 你这公司平时看着抠嗖嗖的,没想到年底放假还是挺大方啊。

    1. 你误会了。等我明天写一下今天发文的内容,你就知道假期再长都是虚的

  10. 放假多还不好吗

  11. 羡慕的紧~

  12.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有多少人羡慕你这么长的假期呢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