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友好又贴心的提示服务

前阵子忘记在百科浏览什么内容,看到有一个ZF网站的链接,点开,被吓到了。ZF网站内容可能存在风险,请问百度你提示的是真的吗?如果是假的,那么你算什么罪名?如果是真的,为何不提交给有关部门处理呢?

百度百科

近期在公司,浏览网页时,总是要弹出如下图的验证码,很是诡异。难道多数网站都加入百度云加速?若不是,为何是百度云加速的界面提示,需要输入验证码才可以下一步。体验感贼差,特别差!!!

我截图的这两个,只是博客,我没去深究到底是不是用了百度的CDN,但@灵尘子 好像是用了海外的CF,这公司好像有百度有什么“瓜葛”?不清楚,不确定。

百度友好又贴心的提示服务

每次看到这个界面,总是觉得很慌,我到底做了什么东西?还是说公司的出口IP被识别为异常的,所以才会出这个提示?毕竟在家里还没怎么遇到这个情况。

但是就算是异常,也不应该是百度来做“友好”提示吧?是不是有点管得太宽了?

百度友好又贴心的提示服务

对于百度的这些“友好”服务,还是敬而远之吧。

查看 百度 CDN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603.html

评论列表(13条)

  1. 百度不是用来测试网络能否连通的吗?还有其他用途?
    你遇到的百度云问题,其实是cloudflare甩出来的锅。那个验证码在翻出去后就会连接到cf的CDN,验证码输一遍就没问题了。如果是访问国内服务器的话,就是那个尿性。

    1. 反正频繁的遇到验证码,特别难受,完全无法正常浏览网页

      1. 翻出去看,立刻就好了,曲线救国。

        1. 最近碰到有人在庆祝70大寿,很多纸飞机都起飞不了

          1. 自己飞,强加密,反主动探测,不做其他多余的事,就没事。

  2. 百度云加速是拿CF的

    1. 百度加速的海外节点就是cf

  3. CF的国内就是百度的CDN。所以坚决不用CF的原因就是这个。

    GOV网站也会有很多有问题的,比如有菠菜内容也正常。

    1. 那个是党国门户网啊

  4. 哦,cf cdn在国内是和百度合作的,国外是cf自己的线路。 为什么你这里访问会出现这个呢?如果用cf国内,是要备案的,我没备案啊。

    1. 不止你一个,很多网站都有这提示

  5. 不用CF的CDN就好了,博客开CDN意义不大,除非图片很多。

    1. 海外主机用还可以,但也要主机比较慢那种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