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破事

又是半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上上周,有一天晚上突然耳朵不舒服,有耳鸣的感觉。本想着偶尔耳鸣也没什么,于是没怎么理会。

由于周末要回去接老婆孩子,所以也没去医院看。周五晚上出发的,一路上耳朵都很难受,开车过程偶尔用手指掏一下,会稍微舒服一点。第二天就去某县城的医院看,医生就是给开了点消炎药,吃两天,没什么效果。

耳朵

回到广州继续上班,过几天发现根本就缓解,周二请假去看了,做了各种检查,最后就是开了药,继续吃一周,还是一点缓解都没。

今天刚好有时间,上班换到晚班,白天有时间又继续去检查耳朵,又是继续做检查。最后医生说要住院,问住院是怎么治疗,需要多长时间。答也是药物治疗,需要10-14天。那我不如直接开药回来吃,住院没上班,可是没收入的。

希望这次吃的药能有效果,实在是受不了这种突然耳朵听力下降的事情,我可不行当聋子。尽管目前听力只是稍微受影响,但耳朵总感觉有异物感,特别难受。做各种检查,都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近期工作

尽管现在的工作换到了甲方,需要配合乙方,做好项目跟进。但由于这种传统行业的公司,各种规章制度,各种规则,各种条条框框。很多事情不是说想改变就可以改变。一个项目可以拖两年都不死,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乙方的驻场人员也是煞笔一个,就是各种不作为,不知道在现场能干什么,反正就是各种不满意。

项目管理

项目大多情况就是被这个驻场的人搞死,搞不懂这种外包公司到底想干嘛,派这种人来公司驻场……

另外由于公司管理比较严格,上班不方便做自己的事情,工位又在门口,很多不方便,所以博客平时也不看,就是用手机看看评论情况而已。

想写博客?门都没……公司休息时间是到下午两点,只顾着睡觉,别的什么都不想管。

公司的文化,就是集体推广公司的房,有需要买房的找我,公司的楼盘能给优惠的就给优惠。全国范围的楼盘都有,有需要的咨询。更多情况,你可以加VX:chenstor,请注明来意。

查看 工作 耳朵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596.html

评论列表(18条)

  1. 失业快两个月了~

    1. 没找到满意的?

      1. 哎,现在java基本上都是本科了,符合自己双休的基本上本科,大专学历基本上3-5年才看你的,海投也没用

        1. 自学下,考个本科

        2. 失业整一年的路过。

  2. 偶尔也会有耳鸣症状,但持续时间很短,对听力没多大影响…做了这么多次检查还是没找出原因来?成疑难杂症啦…

    1. 每个医生看法不一样。这次吃药没效果就要换医院看了

  3. 甲方对乙方的派驻应该有定期考评的吧,给差评让他们换人不就完了。莫非这人跟你们领导有PY交易?

    1. 好像是没有考评一说,反正这种驻场的人,在我看来,早该换了

    2. 换一个长相不一样但是保证还可以拿到差评的。

      1. 这周来一个新的,初步感觉还可以

  4. 驻场就是会派这种人啊,确切的说外包驻场最好就要用那些刚毕业没经验没能力的人,专门去合作伙伴那把整体项目速度拉下来。搞死项目是不可能的,目标就是一个项目拖上1年2年,我在广州已经深切体会到这种风气了,一方面乙方会有大把大把扣在手里的订单和预付款,另一方面客户也没有办法换掉乙方(砸钱换其他乙方也是一样的,还是会以同样方式拖1年2年),只能认命。再说广州的小年轻都没什么进取心,最喜欢往那一坐啥都不用干了。

    1. 现在就是想换供应商都换不了,只能好好的商量,尽量的将这系统做得稍微符合要求点。

      1. 这让我想起了同学去北京海鲜市场买螃蟹的经历,第一次被骗,第二次还是被骗,还有第三次第四次。
        这风气就是努力工作的团队不受这些甲方信任,甲方却更喜欢这些有口碑会套牢的乙方。
        我想骂一句活该,但是下一次还是会选择这种王八蛋乙方的。

  5. 另外检查完查不出病理机制只知道给病人喂药的医院,最好别去第二次,赶紧换一所医院重新看。

    1. 我只管能不能缓解,能不能治愈。

  6. 貌似医生并没有给一个准确的原因,到底是什么问题导致的耳朵有异物感就直接开药,还是要找到原因再治疗,希望早日解决。

  7. 回复宋小猫宋小猫

    博主多大了?平时吃些六味地黄丸也是不错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