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路由

终于可以趁机换新路由,换了之后真的不能再爽,之前在厕所和厨房那里,信号很弱,很多时候根本就不能连上WIFI,这下可以方便的连上,速度还不错。

因为周一停电的原因,导致原来的路由的电源适配器烧坏,供电局的工作人员在昨天已经开始在小区的各家各户进行电器维修,维修!对于部分无法维修的,就直接补钱或者赔偿。

我也就是在昨晚买了个路由,今天到货,货是在苏宁买的,现在买东西的原则是哪家便宜就买哪家。路由器这种东西,能坏的概率太低,所以无所谓在哪里买。

今晚回家后,将旧路由换下来,接线换路由,将WIFI的SID和密码设置为一致,省心。测试了下网速,还是很满意的,看下图:

测试的是测速网站的一个深圳的节点

有线状态

接着同样的节点,在无线的状态下测试:

无线状态

接着换一个节点继续测试,还是先从有线测试:

有线状态

继续测试无线:

无线状态

总体来说,下行速度还是不错的,就上行渣点。但家用也够了,重点是,这100M的宽带是中国移动免费送的,不收取额外的一分钱,为何不要?

换下来的旧路由准备在咸鱼卖掉,能卖多少就多少,反正我也不想使用两个路由,之前家里的那个斐讯就送给我哥,他刚好需要,没想到这次是要自己需要。

话说供电局的人,工作还是蛮不错的,尽管这次造成失误,但起码会积极的解决,能修的就修,不能修的就赔偿,今晚看到有一个拿着个老掉牙的路由去找他们,最终答应赔偿30元。

我的两个智能开关,就给我赔90块,也算了,我买的时候就是89,也别太贪心。

路由就换了一个适配器,可以正常使用,就算了,反正我都是打算出手卖掉的。

中元节

今天下班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人在祭祀,心想不会是有什么事情吧?后来看到另外一处也是,就想到今天可能是什么节日,没想到是中元节。部分地区称之为鬼节,鬼仔节。

没想到上一次提及中元节是5年前,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又这么多年过去了。

查看 中国移动 中元节 路由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595.html

评论列表(15条)

  1. 这种事情供电的态度还是可以的,你家多大啊?去卫生间就没信号了,我父母家用的还是TP-LINK很早的那种单天线的,去厨房卫生间信号也很好啊。也有可能现在的房子厨房卫生间是剪力墙的原因。

    1. 因为房子结构问题,路由器不是在中间,加上承重墙,所以会没信号。归根到底就是路由太渣

  2. 我现在用的就是免费的移动,平时速度还行就是不太稳定…我的博客用的是香港主机有时候都上传不到东西出去,还有一些福利站点直接打不开…我想换回联通。鬼节烧香咯

    1. 我觉得还好,起码访问网站都算正常。联通不清楚,移动毕竟免费啊

      1. 正因为是免费,感觉很多东西被锁了。

  3. 你这是血赚。我这坏了什么都没得赔。

  4. 回复浮游浮游

    这边移动送的宽带只能上上网看看视频,其他的网速很慢

  5. 你怎么不说一下换了什么路由器?

    1. 罚你再看下上一篇文章!

  6. 搞个软的玩玩吧,

  7. 我在用斐讯的K2
    反正能用
    家用差不多就行

  8. 现在的宽带都是共享的,以前4M才是独享的。

    1. 电信和联通没有那么大胆,模块局内的带宽是100%的独享的。
      4M你指的是什么?DSL时代?IAD时代?FTTx时代?

      1. 你说的对,我说的4M是adsl拨号,给独立公网ip

  9. 1m小水管路过...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