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入职

看了下博客,原来上次更新是在7月初,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近期事情比较多,上班时间不方便更新博客。7月份里,要么出差,要么外出,要么开会,反正事情就是没完没了。

离职入职

7月25号,那天找领导沟通了下,表明想要离职的想法,领导还是很开明的,但由于有事要外出,所以说第二天在具体沟通。第二天就找我聊了,也直接说了,既然想离职,肯定是留不住的,加上公司的一些情况(我之前已经说过,这里就不重复),所以没什么好劝留的。

安排人事赶紧招人,我也答应帮忙招人,在几天的时间内,面了好多个人,最终留了一个女的,主要也是看中项目经验。但由于没那么快入职,我也等不了那么久。

2号那天跟领导沟通,需要离职。领导也算体恤,直接答应,让人事给我办理手续。当天下午就把手续办完,就是离职证明需要总部寄过来。很是无语的是,居然连印章都不留给分公司,完全就是没有自主权。

下班前将该交接的交接,该签字的签字,算是了结一件事情,接下来就是到新公司报道。

离职入职

按约定,5号过去报道,带着需要的证明,由于离职证明需要周一(5号)才拿到,另外要求体检报告也是拿回原来的,因为还在3个月的有效期内,可以使用。不然要去重新做体检也是麻烦,主要是时间上不允许,那报告没那么快。

早上8点左右到公司,上到人事部门那里,已经快8点半,接着就是签合同什么的,搞到已经10点,等部门的人将我领回去,然后就在部门里面待着,就这么到新公司上班了。

查看 工作 职场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591.html

评论列表(28条)

  1. 你终于不用自己垫钱出差了

    1. 提前谈了好久才确定的时间。

    2. 居然回复错了,也还是有出差的

  2. 上上周五,也就是7.26签了份工作,昨天就辞了。
    还得继续找。
    这年头想找一个称心的工作真难。

    1. 没有完全满意的,现在的公司,尽管福利各方面都还可以,但是太多规定,不能乱来

      1. 我的目标是能干活就行。

  3. 动作真快,希望这次称心如意

    1. 提前谈了好久才确定的时间。

  4. 11年了,一直在一家公司,年纪越大越没跳槽的决心了……

    1. 如果可以,没有人愿意跳槽。问题是坑太多

  5. 树挪死,人挪活,好事。

    1. 没办法,坑多只能换

  6. 羡慕啊,我们没法换啊

    1. 我也想有稳定的职业,当老师还有3个月假期

  7. 如果不是太难,有谁愿意辞职。

  8. 你这工作换的快,佩服了。

    1. 如果能稳定,谁愿意换

  9. 老哥,换个环境也好,在一个地方久了,也少了很多机会啊

  10. 回复老杨老杨

    效率真高……

    1. 也还好啊,先找好再跳

  11. 这一年得多少份工作,但手上没两把真刷子谁敢这么跳来跳去,以为是超级玛丽呢。

    1. 今年是最多的,因为遇到的坑太多

  12. 终于更新了,我现在的想法是自己干点什么,挣多挣少都行,多陪陪孩子

    1. 谁都喜欢钱多事少离家近

  13. 可以哈,希望这次能遇到好公司。

    1. 目前看来,有好有坏

  14. 新公司,新的感受哇。敬佩每一个果敢离职的人

    1. 如果是体制内,稳定的工作,我也不愿意频繁的换。确实是坑太多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