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掉京东APP

昨晚狠下心,删掉了手机里面的京东APP,近期对京东越来越失望!本来在京东买东西就不多,APP新版本,将优惠券,签到的东西都改了,这都不是事。不就是少几毛钱,1、2块钱的事情。

但最不能忍的就是,居然将附近的京东合作店名单全部剔除了,也就是在选择自提的时候,你选不到那些店,无论用什么方式,就是没有。有的是比较远的某些店或者自提柜。

我要跑那么远去取货,还不如不要!特别恼火这一点,不知道京东是为了什么事情将那些提供自提服务的店名去掉。最近买的是纸巾和洗衣液,本来想选择周六收货,但想着周六有事要外出,而且可能洗衣液要用,于是选择周二收到(周一下单)。

京东APP

货是送到了,但收货地址是我住的地方,附近不能自提,只有让放门口某个铁皮屋那里。但是那里很多时候会被淋雨,但没办法啊。于是我让快递员放那里,这事不能怪快递员,是我要求的。但是京东不提供附近自提店的选择,就很离谱了。

所以这一件事情上,我全部算到京东头上,贼恼火!!!

本来1km左右有一个京东派,后来不知为何也取消了,现在找不到自提点,特别不方便。既然连自提点都要取消,那我也就需要换地方买东西。

加上京东的东西,现在也根本就不便宜,我还记得买过比当地超市正常销售还贵的东西,心情贼不好。现在印象更加不好。

安装京东金融又删掉

在删掉APP之前,里面的京豆总不能浪费,还有一个话费券,都消费掉。充了30元话费,结果在支付结果那里领取了10元,需要下载京东金融。好,10块钱别浪费,下载,提现。

京东金融

第二天想继续薅羊毛,没想到居然只有0.05,一样不放过。全部删掉。

至此,好像世界都安静多了,从来不觉得手机可以如此漂亮,干净,舒服。

主要是可以省钱,尽管之前也没买多少东西,可能一个月就100-200。现在估计更少,真需要买时,用电脑吧。

查看 APP 京东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584.html

评论列表(46条)

  1. 我用京东就是图个快,上午买下午能到。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