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DNS出故障

114 DNS出故障

据网友反馈,早上114 DNS出了故障,出现无法解析的情况。部分网站也打不开,出现诡异的情况。

我所使用的DNS就是119.29.29.29,以及223.5.5.5,哪个出问题就第一时间换掉,反正总有一家可用。

然后无意间看了下统计,吓到我,咋回事,今天流量突然飙升。看到明细,基本上是某些关键词进来,再想到早上的消息,明白了。原来大家都不记得这些IP地址,我是记在脑海里,随时拿出来用的。

114 DNS出故障

新LOGO已经换上

昨天花了点时间将LOGO给换上,目前自我感觉良好,多少比之前有点生气,主要是颜色上。

另外这个字体也还可以,不过这是一个商用字体,不知道会不会侵权呢?

PHP+SQLite版多用户记账系统

其实,都发布有一段时间了,只是没人关注罢了。

发布地址:https://github.com/chenstor/jizhangSqlite

功能跟MYSQL版是一样,唯独那个统计那里有点问题,目前找不到解决方案,所以先放弃这个功能

其他功能保持一样。有喜欢的可以试一试。

另外,MYSQL版的下一步,就是增加邀请注册的功能,对于部分有多用户需求的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功能。对单用户来说,没有什么作用。

查看 博客 dns 记账程序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568.html

评论列表(12条)

  1. 我家路由器用的114 dns,媳妇还问我说不能上网,我说晚点回去看,结果没想到就恢复了 鬼知道抽什么风。

    1. 这样故障一般不会持续太久

  2. 我之前用114的,那段时间打开一些网站和自己博客时不时弹广告..也不知道是不是114导致的;总之换了别的..偶尔也有。

  3. 个人感觉还是默认dns解析比较快

    1. 那是域名NS吧

  4. 144 和 223 这两个稳定性都极为不靠谱,所以很多年前就不用了。当年在某公司工作的时候,因为一直要配设备,把当地的 DNS 都背下来了。最靠谱的还是自建 DNS 服务器,不过如果是用某些二级运营商宽带的话,叫耶稣都没用。

    1. 119用得比较多,223确实出过几次故障

  5. 目前使用lede 电信、移动三拨,有个dns检测功能,如果故障会自动切换,这个挺好的。

  6. 新的logo感觉非常有张力,青春澎湃

  7. 我一般都用阿里的DNS,貌似除了谷歌的四个8,就阿里的最好记……

  8. 有时我修改域名dns(是修改,不是新增)解析记录值以后,本地dns同步有延迟(新增则秒生效,dnshe),因此我把公共dns修改成8.8.8.8,或者80.80.80.80,就会发现修改域名dns记录以后秒生效。

  9. 114挂掉真是影响一大片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