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销信用卡

信用卡其实是个好东西,但也仅限于会很好的去利用它的那些人。有的人认为那是银行白送钱,只管刷,只管取现,好像不用还钱似的,最终落得很惨的结局。这类人不在少数!

我记得大学期间,就被忽悠过办一张工行信用卡,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时信用卡,不记得过了几年,收到银行电话,告诉我去拿卡……后来就没有后来,卡没拿。

去年去工行查的时候,没有这个记录,当时我记得征信系统上有的啊,算了,反正没激活应该没事。

第一张正式办的信用卡是招行的YOUNG卡,记得当时的额度是8000,用了很久很久,后来忘记因为什么事情,注销了,当时申请了招行另外一个卡。

第二张好像也是招行,是双币卡,外币功能没用过,后来申请另外一个卡种,这个双币卡又注销,翻看了记录,已经2年多了。

后来办过交通沃尔玛卡(已注销)、中信淘宝卡(已注销)、浦发XX卡(正常服役,主要是积分可以兑换钱,还免年费)、平安XX卡(已注销,换成车主卡)、招行车主卡(已注销)。算下来,目前在服役就有:招行XX卡、浦发XX卡、平安车主卡。

注销卡的过程

现在信用卡注销,只要你不欠款,或者还有其他卡在使用,注销是很方便的事情,一个电话过去就可以注销。

上次还特意跑去招行网点,因为要注销车主卡(招行的车主卡,完全就是一鸡肋,一点用都没,所谓的加油折扣,起门槛非常高,想办理的人慎重),结果网点工作人员直接告诉我,电话打过去就可以注销,我有点忘记注销流程,就试着打电话,结果1分钟不到就注销,告知我手里的卡剪掉即可。

招行车主卡

不过招行的卡片确实比较精美,给我寄过来的有2个卡,黑色的还有我的车牌号,要不是一点优惠都没的话,其实我也舍不得这个卡,但我用信用卡,直白地就是要薅羊毛,没有羊毛可薅,不如不要。

其次就是注销平安XX卡

应该称之为金卡吧?反正卡片一点设计都没,初始额度就是1W,后来用了几次,升到2W,就没使用,放着许久不用。这次乘着申请了车主卡,就注销掉这个卡。

平安金卡

注销一样很简单,电话过去,几分钟搞定。不过平安的客服明确的告知我,注销会清空积分,好像也没多少积分,无所谓。

另外还提醒我,卡片必须剪掉芯片和磁条,否则造成的损失自负。好像,已经乖乖的剪掉,扔垃圾桶去了……

查看 招商银行 银行 信用卡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565.html

评论列表(58条)

  1. 回复老杨老杨

    第一张信用卡是大学的时候办的,招商,5000 额度,现在 50000 额度到顶了。现在手上5张信用卡(招商双币+全币,工商单币+全币,农行单币……)

    1. 宇宙行的东西,我实在不没兴趣,尽管可能权益很好。没想到你也这么多卡,厉害~

  2. 我也有好多信用卡,不过同银行多余的都被我注销掉了,保留那种卡面比较有纪念意义的或者活动比较多的即可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