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踢路主题分享

2年前,我就说过,我不分享主题,但今天突然发生改变,还将主题给分享了出来。

人的想法总是会改变的,只需要2年的时间就会完全改变,所以,没有什么是不能变的。

连博客域名都换过好几回,换到itlu.org域名的时候,就不想再换了,因为很喜欢这个域名的短小精悍。尽管因为买不到另外一个后缀而遗憾,但目前这个也还算满意,自我安慰。

分享主题说明

因为是免费分享,主题也是多年来自己写的,HTML格式,样式,基本上都是自己写的,所以很多东西改起来得心应手。但是既然是免费分享,所以也没有义务免费为网友解决遇到的问题。

已经将需要的插件写出来,建议的插件也写出来。其他问题自行解决。

另外,使用我的主题,如果没有一点代码基础的,别使用,因为一定会遇到问题!

目前本站结合又拍CDN,还有SSL证书,所以如果没有一点基础,真的别建议!

图片还直接设置上传到又拍,通过编辑器直接上传,所以我才建议安装指定的编辑器。或者自己搭建上传服务。或者上传到博客主机,都是一种选择。

nora主题

主题名称:Nora,至于为什么起名这个名称,其实是因为媳妇曾经的英文名是这个,所以就用这个来命名。

更多的主题介绍,请浏览标题栏的【主题】查看。

特别说明

使用该主题,也不一定100%跟我的博客一样,只能尽量的一样。

部分功能是隐藏的,且是修改代码实现,不是主题能实现,就没在主题里面附带。

以下几个功能不会出现在分享的主题:

1、下载页面的代码是自己折腾,包括文章页面的下载按钮,样式等同步显示,不分享,不会体现在博客主题,您要付费除外。

2、灰狼推荐分类,已经从菜单栏撤下,该分类做了特殊处理,不体现在博客主题。

3、评论区提交页面自动获取头像的代码不出现在博客主题,但这些有代码基础的可以自己折腾,不难。

4、更多信息界面,请浏览【主题

查看 博客 主题 nora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538.html

评论列表(21条)

  1. 老狼就是屌

  2. 博主,感谢分享。

  3. 感谢分享,简洁俊美的主题

    1. 喜欢就好,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逐步完善中

  4. 回复青山青山

    一句话,先保存

    1. 还等什么,下载保存。刚才更新了一版

  5. 前排支持,报个bug,侧边栏下拉悬浮跟随,没滚动到指定位置就浮动了

    1. 什么浏览器?

  6. 刷新了一下又好了

  7. 回复老杨老杨

    分享主题的都是大佬。

  8. 老狼V5,我还是喜欢单栏的主题多点。感谢分享。

    1. 把你的主题移植到typecho?

  9. 厉害了,我就是喜欢这种简单风格的博客主题。

    1. 有空会折腾到更加人性化一点,去掉多余插件

  10. 等我用typecho就体验下你的主题~

  11. 正想做个typecho站点,拿走拿走拿走……

    1. 昨晚发现有BUG,在没内容的时候,已经修复

  12. 不错嘿。其实我早就想扒你的progress了。我的颜色总也设不对。
    可惜是typecho的。

    1. 刚看了下WP主题,好像也是可以进行移植的,就是需要花点时间熟悉下WP的函数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