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抽风成常态

由于将博客主机换到太平洋的另外一边,距离不止产生美,还能产生网络中断。加上国内运营商的各种尿性,还有伟大的墙,免不了出现访问不了的情况。

这不,换到现在2个月不到,出现自己访问不了的次数已经数不清,尽管很多时候都是几秒钟的事情,但始终还是不爽,毕竟我也算是付费使用。网络我交钱,主机我也交钱,凭啥要遭这种罪?“凭啥?就凭你是P民一个!”,“好吧,你们赢了……”

博客抽风

所以每次写文章,尤其是在后台写的时候,我都非常谨慎,提交之前一定要Ctrl+c一次,就怕突然死掉,然后刚才那篇文章找不回。

这习惯尽管很多时候没什么用,但关键时刻还是有用的。

Google还是不鸟我

尽管界面写的是【这通常需要不到 1 天的时间,但在某些情况下时间可能稍长】,此时的我,一定是后者,某些情况下!至于是什么情况,无法得知。

adsense申请中

什么时候能通过?或者压根就不能通过,不得而知,一切听天由命。

实在无法通过,我也没什么办法。毕竟要参加人家的游戏就得按照人家的规则来玩。

快餐到底该不该吃?

这两天爆出来的新闻,说快餐是如何如何制作的,无可否认,部分快餐应该很不干净。能不能吃到那些东西,就看你的运气如何了。我上班时,基本上就不吃外卖。但是也不是说不吃外卖就没事。

去到现场,起码相对来说,应该会好一点。毕竟你有可能会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另外有一个判断标准就是店主他自己吃不吃,如果店主都吃的话,可以放心的吃,人家总不至于把自己都毒死吧?

但是,如果不吃快餐,吃什么好呢?难不成个个自己做饭?能确保原材料百分百安全?绝对不可能的。只能说相比之前,会安全一些。凡事无绝对。

你看那些卖假奶粉或者奶茶,自己喝了吗?请认真去观察!不是他们吃不起,而是他们自己不敢喝!!!

奶茶?呵呵!反正我就是不喝的。

周五临下班,一同事塞给我一杯饮料,还是热饮,当时没多想,觉得是热饮也不错,加上6点钟也饿了。

到下班的时候打开一盒,我擦,奶茶,再喝一口感受一下味道。再吃几颗所谓的珍珠,我艹,无法下咽,丢马路边的垃圾桶……

查看 google 博客 Adsense 主机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532.html

评论列表(24条)

  1. 从1992年至今,我吃了26年的快餐了,没得上肝炎真是个奇迹。
    自从装了abp,我就再也不考虑广告收入的事儿了,不管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这么久了也不知道自己的googleadsense还是否有效。

    1. 我也是一样,反正常用的浏览器,一定会装,目前用的是ADblock。两次不给过,已经放弃

  2. 主机还是建议选择就近的,比如中国香港、韩国这些,或者直接上vps吧。

    1. 主要是不舍得在这方面投入,纯粹支出,则不要浪费。

  3. 常年先在本地写 Markdown 再转成 html 贴到 WordPress 上,大陆网络状况的复杂性不是一个高墙就能解释的。
    人家美国也是休息日啊你也得考虑一下。
    这快餐新闻是哪爆的?像百度这种聚合垃圾都搜不到,估计是今日头条?

    1. 刚才有审核结果,还是一样,不给过。已经放弃掉……
      新闻我是看公众号的,南方都市报,17号中午发的

  4. 我以为只要申请GGAD就能通过,不过通过了又如何?收入不多, 我总不能期望自己用adblock, 其他人不用吧……所以广告联盟就平常心吧

    1. 已经放弃申请,就让他自生自灭吧

  5. 我都是本地markdown写好,然后Ctrl + V到博客。

    另外本地的稿子刚好通过OneDrive备份。

  6. 国内的谷歌广告收入又不高,而且被封号的可能又高的离谱。

    1. 我是怀着那种有就来,没有就算的心态

  7. 平时写都是本地,在拷贝提交,怕了。

  8. 还好,每次打开你的博客都能正常访问..很少叫外卖要吃都是到店里吃比较多。

    1. 我也很少叫外卖。博客偶尔抽风,不确定是不是我本地网络的问题

  9. 我博客前段时间也抽风。最近好了。

  10. 用老薛美国主机不如买台vps
    我的博客就是一台年付6刀的vps
    比你的便宜 比你的好

    1. 对的,有哪家可以推荐?到期就换了

  11. 回复老杨老杨

    赶紧趁黑五上 VPS,你这里挂个 AFF,VPS 回本应该很容易吧。提交之前一定要 Ctrl+c 一次——我也有这样的良好习惯,囧~

    1. 只是这虚拟主机才买没多久,不想浪费。
      要ctrl+c主要是被主机搞怕了

  12. 博客数据长年放在国外主机,要保证数据安全也是不易。

  13. 快餐真不适合长期吃,还是自己家里做的放心

    1. 有条件那肯定是自己做饭好

  14. 让你上vps 虚拟主机真的很不爽……

    1. 你要我直接丢弃个虚拟主机,臣妾做不到啊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