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新规余利宝

近日,支付宝又出一新规,这项新规是关于支付宝中的余利宝的,说起余利宝许多朋友应该很熟悉,在余额宝相关限制越来越多后,支付宝推出了余利宝功能,相比余额宝,余利宝不仅利息更高,而且提现还不收取手续费。比如余额宝个人账户存款上限为10万元,而余利宝个人账户则达到了1000万元,企业个人账户5000万元。提现是100万以内,当日提现当日到账,而且余利宝提现不收取手续费。

执行新规余利宝

由于余利宝的诸多优势,余利宝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从下个月10月18日起,余利宝在某些方面有一些限制。根据支付宝的官方公告,根据监管要求,从10月18日起,余利宝的每日T+0快速赎回限额将从目前的100万元降至1万元,对于超过1万元的赎回T+1日到账。

简单来说,余利宝此次的新规定指的是每天的快速赎回。在新规定实施之前,余利宝每天的快速赎回限额是100万元,这意味着在当天就可以快速提现并到账100万元。但此次新规定实施后,单日快速赎回限额将降至1万元,超过1万元的部分将会在第二天到账。

执行新规余利宝

那么这项新规对我们每个人的影响是什么呢?通俗的来讲,它对我们绝大多数用户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影响。毕竟,1万元的额度足以应对大多数情况,但对于一些存款较多的用户就有一定影响了,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当天超过1万肯定会有所限制。

查看 支付宝 余额宝 余利宝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517.html

评论列表(11条)

  1. 不信任,不开通。即使它姓马。

    1. 我好像也没开通,相比之下,对于国内支付,我首选老马家的

    2. 国内有两个支付,一个姓马,另一个也姓马。

      1. 老马比小马厚道多了

  2. 只开通了支付宝

  3. 唉,感觉动了银行蛋糕处处受限制= =、

  4. 估计有时银监会的功劳

  5. 余利宝在哪里开通

    1. 支付宝app里面,余额宝边上

  6. 都弄了余额宝,余利宝最早最早的6点左右时候存过。后来降低了就没存了。

    1. 现在余利宝也低得可怜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