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两三事

上周听闻斐讯路由器在京东平台可以退货,于是试着去申请,但不知道需要什么内容,于是就随便提了一个售后单,等啊等,终于等到周日的时候,告诉我审核不通过。

斐讯路由退货

这退货,还明确的告诉我,退部分款,到底多少,不知道。问了客服也没鸟用,要等售后人员审核了才知道。

我在想,要不试一下,要是有100元以上,就值得退。何况我用500块去买这个渣渣路由呢。

周末看人家去玩

本来部门组织一次去惠州双月湾玩,但由于各种原因,去的人不到一半,大约也是20人左右。我本来也想去的,一开始以为老婆要回娘家住一阵子,后来她有改变主意,只周末回去。没办法,我就只能不去。

另外不去是因为,费用基本上是个人自费,而不是部门经费,那我还去干嘛。就算有钱也不是这么花的,何况没钱。

周末也刚好下雨,庆幸不去的好啊。下雨天外出,心情很是糟糕。

前几天手机被升级系统

上周有事外出,为了搭车方便,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乘车,可是第一次可以使用,第二次开始就提示我微信版本过低,无奈只能升级微信版本。可是升级后发现问题依旧,我艹。最后才发现,是微信故意的,使用其他方式可以绕过。

白升级了,也浪费了100M+的流量,不过幸好流量还是比较多,有点用不完。

然后前几天又升级了一下小米系统MIUI9,发现系统流畅了不少,这一点是值得赞的,不像IOS某个版本的升级,是修复系统过于流畅的BUG!!!

小米系统MIUI9

在升级之前才刚root了,这回又白折腾了,发现管理更好,干脆把冰箱、权限管家等直接卸载得了。APP还是通过PLAY.GOOGLE.COM下载,感觉比较靠谱,比较大厂审核比较严格,官网有可能会有点什么东西在,其他地方的更加要谨慎。

查看 小米 京东 斐讯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510.html

评论列表(19条)

  1. play网页可以下载app?只用play商店下载真是不知道啊!

    1. 有网站可以下载,也是海外的,找到一个好用的

    1. 你这内容为空是怎么提交上来的?

      1. 我打赌你不支持emoji表情。

      2. 将emoji表情放在开头,然后后面写上东西提交。比如下面这个。

        1. 敢不敢再试一试

        1. ? 测试回复

          1. ?你都支持了就没必要测试了~

            再说,我前面真应该在emoji表情后加一段骂你的话,这样你又看不到~啊哈哈哈哈哈

  2. 回复青山青山

    看样子好多人入了斐讯

    1. 斐讯不算什么,联璧金融才是一个大坑

  3. 便宜没好货就是

  4. MIUI真的幡然醒悟了?那我可以考虑换回小米。
    一年多的实践证明华为也不怎么样。

    1. 内置的广告进程还是存在,只是我照样禁用掉。但不可否认的是,系统真的流程不少了。我买了手机到前几天才升级系统。可以考虑~

  5. 还好我醒目上过一次下车就没在上过了…我深知这天下是没有免费的午餐…我的手机都是有推送就升级也是9版本,这个景点每到周末都是各种堵车,要错峰来玩不然时间都浪费在看车展上了。

    1. 我也没想到就翻车,就在我刚好要下车的时候就翻车,运气不好。

  6. 买的斐讯第三方,死掉了。

    1. 那就有点悲剧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