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流水账

距离上一次更新文章,已经快一个月。

最近天气暴热,早上8点就晒得有点难受,庆幸的是,上班地点离住的地方不远,走路也就是十来分钟,慢慢走不至于一身汗。这天气,要是一身汗的话,在公司那味道可是酸爽,加上空调的作用,恐怕整个办公室都要遭殃。

昨天和前天,趁着不用上班,带娃出门去玩。周六是去参加M记的一个亲子活动,地点在奥体,主要是一个亲子比赛活动,重点是跟孩子一起玩游戏而已,又不是什么正规比赛,也没有什么奖品。

麦当劳亲子活动

但不得不说,M记策划活动,想的还是很到位。尽管需要入场券,刚好有个外甥女在M记工作,给了我几张券,免费给的,去到现场,可以领衣服、小礼品、遮阳伞、帽子,现场提供矿泉水,还有一个简易的医疗站,这对于免费提供的服务来说,真的是很不错。

由于女儿还有一个小同学一起去,于是妈妈带着女儿,跟小同学与他妈妈一组,我自己带着儿子一组,分开玩。总共参加6项,都参加之后,可以兑换一个奖牌。

早上10点左右到达现场,12点还没到就撤退,一来已经参加所有活动,二来实在是晒,所以感觉回家。

下午去4S店贴防爆膜,到现在快一个月,还没去贴,主要是上牌时间慢,然后之前的那个销售又辞职,换了一个新的对接人,沟通起来相对麻烦一点。

周日去优托邦那里玩游戏,早就买好的券,去现场出示一下,交20元就可以进去玩,没什么太大的地方,完全就是一个忽悠人玩的,没多久就出来吃午饭,本来想去九毛九那里吃,拿号,要等60桌,果断放弃,去对面的一家西餐吃。

吃饭后想在外面玩一玩,没想到一个人都木有,连工作人员都不见,没法玩。

继续进去里面给孩子体验一下其他游戏,就玩了一个挖土机,20元=5分钟,实在是好挣。

看到天气突然变化,赶紧回家。

上车那一刻,已经下雨,之前就提前交了停车费,下载APP,每天可以免费2小时,提前交了9.5元,本来30分钟内离场不用多交钱,但是被前面的车挡住,导致延迟,结果出去的时候出不了,又下着大雨,车窗又因为贴膜不能打开,最后隔着车窗扫码,支付多出来的3元,才可以离场。

回来的路上,超大暴雨,部分地方的水已经很深,幸好车的地盘比较高,毫无鸭梨。

查看 带娃 亲子活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499.html

评论列表(20条)

  1. 道长!!这里有人诈尸了!!!!

    不过说实话,暴热的天下下雨,更闷热不是更加难受嘛?

    1. 大暴雨过后,还是有点凉快,就是屋里闷热

  2. 有车麻烦多系列。

    1. 确实如此,如果平时打车多,从金钱角度看,成本是接近。但就是自己要去多操心

  3. 我已经退热了,能不开车绝不开车。每次加油都在涨价,我日!!!

    1. 你的车不需要磨合,都很省油了,我的还需要磨合。但我也很少开,一周就是周末开出去而已

  4. 曾经的王者,如今却在流水账。
    众人唏嘘不已,纷纷退却。

    1. 没什么的,无非就是跑去公众号写,或者去朋友圈各种晒而已

  5. 一说奥体我还以为是北京

    1. 广州的奥体,全称是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习惯的叫简称。

  6. 生活中的一天系列~

    1. 两天,两天!!!

  7. 我们这边的公园很多游乐场都有挖掘机,好像也是20元5分钟吧,感觉小朋友刚上手就到时间了

    1. 我女儿几分钟都玩得很溜

    2. 现在小孩子玩得的东西没有不贵的,便宜的又怕这怕那的..20元5分钟!一天10小时这数据我去!

      1. 也不是一直有收入,不然想不发财都难

  8. 广东92#汽油油价:7.44,你的车几个油啊?

    1. 现在油耗高啊,都在8-9,除非跑高速才会降到6.*

  9. 回复青山青山

    忙中偷闲,有苦有乐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