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一更

转眼又是半个月未更新博客,好像随着天气的变冷,都懒得去打开博客后台写文章(我写文章都是直接在后台写的,以前有试过在记事本里写好再复制),很多话题时间一久,就忘记,因为没有做记录。

笔记本“复活”

几年前买一个宏碁的本子,当时认识不高,加上没钱,就买了一个渣渣本,没想到的是,硬盘不太好,于是一直以来,用笔记本的提样非常差,打开软件都是等等等,开关机也是等等等,试过各种修复软件,但无果。记得数字家以前支持win7免费升级到win10,还是正版,但是由于这笔记本的硬盘太渣,无法升级。

笔记本硬盘

后来就一直在使用win7,直到最近,实在是忍受不了,用鲁大师检测了下,最渣的就是硬盘,分数几乎为0,换!在京东淘宝逛一圈,各种搜索,最终认定,笔记本硬盘就买日立,没钱只能选500G的,反正我的数据量也不多,京东自营需要329,之前有卖过289、299,京东第三方有一个289,主要还是京东仓库发出,于是下单,第二天收到。换上去,发现宏碁的机器,拆硬盘非常简单。

晚上想装系统,发现U盘在公司,无果。第二天带电脑去公司,一边下载一边搞其他事情,下午下载完成安装系统,一切顺利,晚上又在京东买一个临时的硬盘盒,需要将旧硬盘的部分数据搬出来,京东买一个,用完还可以退,我用完后还真的去申请退,当然肯定是可以退成功。

接着在淘宝便宜的买一个,因为京东那个,原价要36,结果今天看在搞活动,只需要23不到……

淘宝买一个也就是20不到,不行浪费这钱,已经用了将近300块。

Typecho居然出新版

某天看到@神父 说Typecho就新版,看了下也没更新什么,就懒得去更新,主要是我修改了核心源码,升级后又要改一次,嫌麻烦。

现在后台登录后也有一个提示,直接无视掉,没什么好升级

工作相关

最近部门来一个妹纸,当然领导招的时候没经过我,所以我也不清楚,反正领导觉得好就行。

但是一周下来,觉得按照目前的趋势,迟早她是呆不住,太过于理想化的人在现实的公司里面,肯定是寸步难行。想我当时也有类似的想法,但是很快的改变,不然没法继续混下去,不能改变环境就要适应环境。

自己都还是新人一个,就想去做太多的改变,这可能吗?重点你还不是有大权在握,而且人家也未必听你的。

公司开发的APP,不好用,公司网络也是渣渣,每次测试都会遇到网络失败,搞得我都不清楚,这到底是公司网络不好,还是服务器网络不好,还是APP太烂?没办法确定!!!

无所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行,其他事情少管,也管不了那么多。

不过话说,换到这公司之后,由于事情做,很多时候周末在家,都会做一做公司的事情,在以前我是不想这么做的。

查看 博客 笔记本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479.html

评论列表(26条)

  1. 建议系统还是用固态硬盘,提升运行性能。然后可以把光驱卸了,换个传统大容量的用来放资料。

    1. 那样就要改造笔记本

  2. 这题目我看成三更半夜了。

    1. 你的眼镜可以升级了

  3. 你更得懒,我也就来的少了

    1. 正常,博客都被冷落了

  4. 妹子好看不?只要不惹人烦,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1. 好看能干嘛,重点是别制造麻烦

  5. 为什么不买ssd呢?如果仅仅是办公的话,120G应该够了。
    typecho更新版本都有差不多一个月了...

    1. 自己用的,SSD自从去年涨价后,就一直居高不下,暂时不会买。再说,买了得搞双硬盘,要改造笔记本,没必要

  6. 好像都涨价了

  7. 还是应该跟妹子搞好关系,一旦人家转职成老板娘了呢?

    1. 这一点还是不太可能的

  8. 妹子好看能干不?另外不如来一个固态+机械7200的双硬盘组合?233

    1. 双硬盘要改造笔记本,没工具也懒得折腾

      1. 那么第一个 问题呢?

        1. 能干是几个意思?我不懂

  9. 还是固态硬盘快,公司新配的本子现在全是固态硬盘,打开速度那叫一个爽……

    1. 土豪公司啊~~

  10. 公司是公共场所,坚持共性要紧;个性这些,留在家里或朋友圈里比如稳妥。现实的确是这样的,人们没多少耐心去欣赏一个人的个性。但是,却又迫切希望自己的个性得到别人的欣赏。

    1. 个性在公共场合,没几个人会鸟,甚至会觉得很烦

  11. 之前也是用typecho,响应速度的确是好但是有些功能实现太麻烦,自己又没什么技术写牛逼的插件我还是换会wp了

    1. 简单的写博客选typecho就好了,不需要什么特殊功能。wp太庞大

      1. 恩,我对wordpress精简了很多内容,最最主要还是自己用着舒心

  12. 我现在更新博客也只是争取每月来一次了…… 人越来越懒…… 越来越胖。

    1. 月经博客……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