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提前扣费服务

一直都记得,电信的宽带是6月1日到期,所以也不去管太多,前两天重新报装了移动光纤。虽然也一样是20M,但移动有几个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上行速率甩电信几条街,还有价格便宜一半。

这种便宜我没理由不占的是吧?价格实惠,网速又快,我不用还对得起我自己吗?不多说,果断换!

本来也就是等电信到期就不理它,但考虑到有个光猫设备,可能要还给电信,不然到时候给我征信记一笔,或者在电信的系统上给我搞什么东西,对我来说,始终也不是太好,而且还是为了那个破光猫。

也咨询过电信的客服,客服答复我,设备所有权属于电信,需要归还。好,归还就归还嘛,我怕你们还不行。

本来这事已经告一段落,我都懒得去搭理电信。

贴心的提前扣费服务

但是,就在刚才,我在看银行的详细账单时,发现电信扣了我780元,我擦,这不是一年的钱?咋还没到期就给我扣钱了?立刻打电话给10000,首先问,宽带什么时候到期,得到明确的答复是1号才到期。我接着问,为啥5月10日就给我扣钱了呢?客服说他们有提前续费的惯例。我艹!提前扣钱也不跟我说一声,我要是不查的话,这钱铁定被坑,等1号过了就说我没取消?又要各种折腾。你们敢再贴心点吗?

再想想,我的银行卡在几个月之前换过新卡,当时银行柜台提醒我,有一个电信的业务,会不会有影响,我说没事,那是宽带的东西,没想到换了新卡(卡号变了),电信还是可以扣费。看来我得去一趟银行,彻底的取消这个东西,免得他们乱扣钱。

刚才电话给10000,客服说帮我登记,然后坐等工作人员回访,好吧,我也就只能等。幸好自己查了一下银行记录,不然又是一顿扯皮事。

年纪越来越大,扯皮的事情能少干就少干点。累……

查看 中国移动 招商银行 广东电信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450.html

评论列表(22条)

  1. 好坑的预设续约指示。

    香港的网络公司比较厚道,完约前半年已经不断致电谈续约的事,如果你一直不理他们,他们会发信提醒,并且提供似有实无的优惠(例如:MTVSUPER的会籍,但我不看电视的)。

    价钱方面,老客户续费是$140/月,已经是老客户最好的优惠价,但同区的新客户竟然可以$120/月。不续约,再用另一个人名登记服务也许是一个折衷的做法。

    1. 就大陆的几大运营商,都差不多。先把用户骗到手,再慢慢宰(很多优惠只针对新用户)。我就是不停的被宰。所以现在学精了,谁家优惠用谁家,服务差不多的。

  2. 看评论说道老用户,我想到某个运营商的是老用户与狗不得办理的梗。

    1. 确实可以这么说。很多时候都是新用户专享,为了吸引新用户而已

  3. 可以呢,电信牛呀,还可以提前扣费

    1. 运营商有几个要脸的?

    2. 还说什么优惠套餐,完全就是操蛋

  4. 这个理由太他妈不要脸

    1. 运营商有几个要脸的?

  5. 回复路人路人

    所以说不要随随便便绑定银行卡。用传统账单或者电子账单,然后再付款嘛,现在支付宝什么很方便啊,也不用怕忘记,现在支付宝都有账单缴费提醒。

    1. 我换过卡号的,以为就扣不到款。哪知道对电信来说,完全没影响

  6. 这也是他们发财之道吧

    1. 如果我不查银行明细,根本不会知道被扣款

  7. 换银行卡的时候没直接取消服务的吗?

    1. 当时柜台有问我,我没明确说要取消

  8. 我猜你首次签约的时候有这一条约?

    我使用过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宽带,都是网上报装,合约也注明了,年租合约到期后,如果没提前续约就会变成每个月扣费的模式。

    1. 肯定没有。但后面你说的那个情况确实有,就是到期后不按年续费的话,会按月扣费。我被运营商坑怕了,网上的东西都会认真的看几遍,倒是纸质的一般不会细看。

  9. 以我个人的亲身经历,遇到运营商店大欺客的事情,去工信部网站投诉有神效

  10. 好贴心的服务,年纪越来越大吧

    1. 谢提醒,已改

  11. 看到有人提到:老用户与狗不可办理,我就放心了。
    我昨天也是遇到电信提前扣费,可怕,电视节目看的好好的,突然就无法上网了。然后打10000号问月初了提前扣费120多元。所以欠费停机了。

  12. 国内几个运营商都一个样,死不要脸!经历的多了,都吐槽无力啦
    尤其电信,新用户价格确实便宜,一年合约期过后那就得任他们宰割了,套餐只能升档不能降档,还搞个什么HTTP劫持强插广告,今年我都跟电信移动撕B好几次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