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挂了

顺利挂了

前两天去考科目二,顺利挂了。太好了!!!又可以继续折腾一次。

共5个项目,本来都可以顺利,最后一个项目,因为自己太大意,也比较紧张,居然压线,压线,压线!!!

真的扇了自己一巴掌,眼睛都不看,过不了活该。

挂科

话说那考场也真TM的FB,居然可以交钱进去里面实地练习,还可以用考试用的真实环境。

不过那钱也够可以的,一个小时几百块。当然这里面有可能是驾校也吃了点,毕竟现场教练要看着。

晚上11点多,练到凌晨2点多,也是够辛苦的。

博客少更新

博客都比较少更新,发现现在博客都被冷落了,幸好我的博客主机也搞了3年,不然我可能也不会持续下去的。

但说到要放弃,又真的是舍不得,再怎么样,也是有点感情的成分在这里面的。

准备离职

时间已经确定,就在儿童节之前,自己决定的事情就坚决的去做吧。目前新东家还没确定下来,昨天去谈了一个,感觉希望还是比较大的,毕竟见到了上一级的老大,我感觉就比较有戏。

对这家公司也感觉不错,毕竟背靠大树,而且听说准备被更大的大树收编,能接到更大的项目。

那面试官居然什么都跟我说了,连公司的很多细节都说了,看来是对我感觉不错。

但话不能说那么早,毕竟人家还没进一步通知我,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数。

查看 面试 驾照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447.html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19条)

  1. 同宿舍舍友驾照都拿到手,我还没开始学。

    1. 多去练才可以约考试,这东西早考早好

  2. 大树没什么用。我们都被收购半年了,什么变化也没有。

    1. 通过各方面了解到,被大树收编后,钱多了,资质高了。当然也许这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毕竟我还没进去

  3. 懒得写博客了

  4. 考场都可以花钱进去练的,而且价格不菲,比在外边花钱练科三还要贵(其实就是租个教练,租个教练车,在马路上玩一个小时)。北京也可以。
    主要是有很多娘们娘娘腔怯场,平时牛逼吹得天大,一到考试就尿裤子。

    1. 路面可能还好点吧,科目二我自己真的是大意了点,考前练了一个小时的…

  5. 又又又离职了?我们是在考场时50元练一把,科三是93一天。嗯,我已经在昨天拿到驾照了

    1. 50一把,稍微便宜点。我是350/小时

  6. 为什么选择儿童节那天离职

  7. 回复钛客志钛客志

    最近发现有些博主也把网站关闭了,感觉挺惋惜的。科目二看来还得练练了,状态没调整好

  8. 当初我考科二,是几个人交钱到考场里转了几圈的!后来一次性通过!

    1. 这样钱花得很值啊

  9. 别走啊,至少我每天都进来看有没有新文章。 

  10. 去考场模拟150块开两圈,会报错的那种,第二天考试一次过了 去模拟看看考场还是很有用的

    1. 我就是用了考场的考试车,还是挂了…

  11. 握手,我当年科目二也挂了,上坡起步熄火四次

    1. 熄火还不会直接挂,我压线直接挂…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