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老家一周

小超市也懂公关

事情的起因就是我拿超市的会员卡里的积分去兑换购物券,但前台不给我兑换,说我的手机号码不对,系统登记的号码是另外一个。我尝试报我老婆的号码,也对不上,无奈。前台那里就说,之前有一个大叔,因为卡不见,只能报手机号码,应该我的卡号就是他们的。

小超市也懂公关

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这个卡超市开业时我就办的,一直是我在使用,我之前也登记过手机号码,但曾经使用手机号码去进行购物积分,收银那里会说我的手机号码找不到,我也试过在前台那里改过一次手机号码。之后我记住了6位数的卡号,每次购物就直接报卡号。重点是去年我也兑换过一次积分,当时他们也没说我的号码不对,咋这次就说不对了呢?

由于会员卡在我手上,尽管系统里面的手机号码不是我的,但卡是我一直在用,这不能抵赖,而且我还有积分记录(购物记录),最后有一个出来协调,说先让我回去,等那个人有积分到我的卡上,他们再电话通知我。反正我不是捡来的卡,我也不怕他们找人对质,所以同意了。先回来,等他们找到另外一个人(因为他们那天也有积分到这个卡,我也刚好有积分进去。系统记录的号码,拨打过去是空号),再通知我拿卡过去搞清楚。

回家没多久,就接到自称超市的电话,说让我去换一个新卡,旧卡不要使用了。然后我就问了一句,那积分咋办?对方给我答复是,积分可以转移过去。好,我同意了~

挂了电话我在想,这应该就是一次公关,不可能立刻就找到另外一个人,应该是某个有话语权的人决定,应该就这么给的处理,其实兑换几十块的购物券,也都要消费到这超市进去。如果丢失我一个客户,那损失的就不是几十块了。我每天就买菜都要好几十块,有使用一天都要100块。那对超市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客户了。

再次回老家一周

这个月是第二次回老家,上一次是清明节的第二天,其实本来想清明节之前回,考虑到那高速是多么的恐怖,所以延迟了几天回去。之前的这个事情就是发生在我回老家的时候,其实,那文章的某个人,是去一个姑妈,她老母亲是我亲奶奶。

这次奶奶离世,我是必须要回去,上次回去是因为听说奶奶快不行了,于是赶紧回去看一看。没想到才拖了半个月就走了。奶奶走得也算给我很大方便,要是前两天,老婆工作的事情还真的走不开,直到昨天才算完成。今天就是有空了,下午接到老妈打开电话,我看到电话就知道一定没好事,果然。

按照老家的习俗,老人离世后,要找人选一个日子出殡。当然,什么时候入殓也是要看的。时间定在后天,于是我明天就必须回去,然后过两天才能出殡。出殡后才能进行超度。第二天才算事情完整结束,由于选日子的原因,所以整个事情办下来大概要一周。

今天在想,爷爷是08年走的,奶奶也自己生活了8年多,今年90多岁,算村里的长寿老人,早就是四代同堂。大侄子去年年底也结婚,就差生个娃,不然的话就是五代同堂。

查看 公关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439.html

评论列表(9条)

  1. 我爷爷也是08年走的,80多岁的老人,好不容易熬过07年时时断电的冰灾,却在春天离世,唉

    1. 时间到了,就会去另一个世界

  2. 人生是一段旅程,到站了下车,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1. 人都是在不停的上车下车,到站又换一批

  3. 每天买菜,好男人啊~

    1. 周末肯定是我买菜做饭,上班日就多数是媳妇买菜做饭

  4. 首先,你可能是一个好男人~其次,我可能是评论里最帅的~

    1. 我要说你是最帅的,其他人会同意么?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