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的营销套路

前几天在京东上领了个99减50的自营茶叶优惠券,想着都是半价优惠,于是就找一下看可以买什么东西,主要是看哪些茶叶有兴趣试一试。

京东的营销套路

在尝试下单的时候发现,那优惠券是27号开始使用。好,既然你要我等,我等就是。于是到昨晚睡觉之前看了下,没想到商品价格,从99直接变成148。也就是用优惠券也就是比之前直接下单的便宜1块钱!是的,就是1块钱。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就为省这么一丁点钱,时间成本都不用算了。

自从我看到这个之后,对其他优惠券都没什么太大的兴趣,因为都极有可能就是提价之后放优惠券。

能不能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呢?

蛋疼又注册域名

这回完全就是蛋疼之作。想着搞几个短一点的,说不定可以买个几百块,就去阿里云预定了,第一次预定2个,一个.net成功,另外一个.cn失败。失败的那钱退回之后,第二天继续,没想到居然成功,这会能不能卖出去都是不知道呢。

好吧,域名就是:gsue.net 97la.cn

有兴趣的就来看看呗。

淘宝客深似海

自从在折腾所谓的淘宝客网站,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主要是看到东西就自己手痒的下单买,这TMD完全就是败家之作。敢情这淘宝客都是让我自己一个人买就够了?

不过话说回来,确实很多东西有不少优惠,当然要理性购物,感觉淘宝天猫的优惠券比京东的优惠券稍微有诚意点。加上淘宝的佣金,东西更加便宜不少。

部分商品的佣金可以去到30-40%,如果没拿这个钱,商家完全有可能就省下这一部分钱。

网站代码都是自己写的,当然写得很烂,然后弃用人家用的那种直接搜索excel,感觉对服务器的CPU要求比较高。

现在用了SQLite3,大部分页面都做缓存,相对会快一点。但由于服务器也就是个渣渣,所以要说有多快,也不见得。

目前采用的方式是手工更新数据,每天早上10点之后更新个1万条左右的数据,当然,由于数据库的原因,加上商品优惠信息容易过期,所以历史数据是没保留。

如果前一天看到了优惠券,建议领取后并下单,可以需要时再付款。

好吧,继续引蜘蛛:爱淘的www.itaode.com

查看 域名 淘宝 京东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430.html

评论列表(23条)

  1. 羊毛不会出在狗身上,所谓的折扣,商家是不会赔本的

    1. 这道理一点都没错,商家不是慈善家

  2. 作为一位资深坑京东赔偿的人,请记得去截图坑客服。我的号就是黑了,然后天天骚扰,现在已经白得很~顺带让京东赔了500.哈哈哈

    1. 怎么玩的?人家确实优惠1块钱了。

  3. 回复小落小落

    年前京东送199减100优惠券,看好有一款199准备下单,无货
    然后再搜索出完全一样的299,有货
    问题是这两个链接是同一商家

    1. 跟我看到这套路完全一样

  4. 现在都是在玩套路

    1. 非常深的套路,不知道的还以为捡到大便宜

  5. 想占商家的便宜,难了。

    1. 非常难。买的没有卖的精。

  6. 有时候要稍微注意一下,部分电商网站半夜是会恢复原价的,到白天会继续折扣,这时就能用优惠券了。
    不过这种情况不多。现在优惠券都太坑,电商价格跳动也太严重。

    1. 后来继续看,价格还是调高之后的价格,已经无爱。

      1. 京东比较缺德。现在用的压力锅,当年京东399-100优惠券,亚马逊原价就是299,我就想不懂为什么二手东销量比亚马逊高。
        淘宝优惠券会好一点,虽然也有涨价嫌疑,不过部分店家还是划算的,比如那种99-50的,平日价60的东西,有优惠券时会涨到100左右,用了优惠券还是能便宜10块钱的,主要还是零食爱这么搞。

  7. 套路好深啊

    1. 电商的套路就是这么的深……

  8. 两个域名有什么含义?

    1. 没有含义。看到短就买了

  9. 话说四字符的.net域名竟然还有漏网之鱼

    1. 抢注的,品相一般,所以可以得手

    2. 四字符的.net本来就不少,不像.com

  10. 祝福域名大卖…… (⊙o⊙)…

    1. 大叔是要考虑给我推荐个买家吗?

  11. 现在网购东西,都得先关注价格3个月,不然就要掉坑。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