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不好就别想做生意

周三下班时分,还没离开办公室,一个电话进来,02095566,手机提示是经常呼出的电话,顺手查了下,是中行信用卡中心的电话,想着我有一个中行卡,就接了。

一接听,对方就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介绍他们家的白金信用卡怎么怎么滴,终身积分有效,免除制卡费,12次可以免次年年费,积分兑换什么什么,我没仔细听。我急着要下班,所以就说现在没空,改天再联系,就不理她。

态度不好就别想做生意

昨天中午又来过来,我没接,然后就查这信用卡到底是怎么样的卡,确实也还可以,年费是800,但有人说居然可以免除2-3年的年费,然后我心里就想,如果你再打过来,有免年费我就办。

下午又打过来,又是一顿噼里啪啦的介绍,我就打断对方的话,说,你这些我已经听过,不需要再介绍。我只问一个问题:能不能免年费。

对方:刷12次就可以免。

我:我要的是直接免年费,我办了其他的信用卡都可以直接免年费(确实有,但不是白金)。

对方:白金信用卡没有免年费什么什么之类的。还说了一句,你又不是有什么业务叫给我们办理。

我:那不能免就别说了。

对方:拜拜。

就挂了电话。不太像一般信用卡中心的推销电话啊,遇到我这种刁难的客户就想发飙。感觉中行的业务员素质不咋滴,起码电话里面的介绍,就没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推销员说得那么溜。

再说,对于我现阶段,不想在信用卡上付出什么费用,还没有这必要,手里已经有3张信用卡,一个用于淘宝,一个用于微信,一个用于平时刷卡。完全就是够我日常使用,而且卡多的话,容易忘记一些东西,如果能拿到中行白金卡,我会考虑换掉招行的信用卡,毕竟招行的信用卡,褥不到什么羊毛,最“抠门”的一个信用卡。

查看 银行收费 微信 信用卡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402.html

评论列表(26条)

  1. 太拽的。活该没业绩

    1. 别这么拽,或许我会考虑办一个

  2. 感觉你拿信用卡就是为了羊毛的节奏?

    1. 不然为了什么?提前消费不给我半点好处,跟我直接拿钱买有什么区别??

  3. 这个我就有发言权了。
    1. 中行在过去的两年里主推这个卡,办卡任务比较重。
    2. 给你推荐卡的跟信用卡中心不太可能是同一部门,根本没权利免年费。年费是全国统一的。
    3. 你应该跟她说,怎么没业务,我有3kw不知道存哪儿好。就可以好好搞她一下了。

    1. 第二点确实不太清楚是否内部有分开,最后一点我当时没想到。网上是有说可以免2-3年年费,其实12次也不算多,只是态度太差

  4. 最近两家信用卡中心各自寄了个背包来~~
    一个自动加入的活动,背包寄来的时候都不知咋回事;另一个则要主动去申请

    1. 来来来,什么银行,什么信用卡,这种要分享下。如果认定你是刷卡大户专享,那就没辙

      1. 前者中信连续三个月都刷满3k,后者招行NBA卡新开户。

        不算大户,不过消费频繁。试过一个月的账单才两三千,但交易了差不多150笔。

        1. 我是将金额分开到几个卡,不过没买大件就日常消费的话,是没那么多的

  5. 我就一个信用卡,不想办太多,烦。

    1. 信用卡够自己用就好

  6. 店大欺客啊 哎

    1. 是人家作死而已

  7. 回复WeidanWeidan

    中信上次也打给我要我办理什么保险的 态度还可以

    1. 中行不是中信…

  8. 回复路人路人

    “终身免年费,12次可以免次年年费”

    已经终身免费,12次可以免次年年费这点我即刻理解不能了……

    终身……不包含次年?

    1. 写错了,感谢指出!已经修正。

  9. 广州的这边的广发信用卡很多人办,只是门槛略高。但只要激活都有礼品送。很多人就冲着这个办卡了。

    1. 现在拿卡不激活,有些银行会扣款,就是防止有这样的人

  10. 回复钛客志钛客志

    之前在广州银行上班的时候,确实是有终生免年费的信用卡,叫移动联名卡,前提是你有移动号码。至于送这些礼品的,我觉得吧还是划算的,就比如以前送一款某牌子的拉杆箱,二手东卖一千三左右,内部员工价才几十的成本,其余的都是公司补贴,受惠的还是客户

    1. 在微信里面办的一个浦发信用卡,就是终身免年费的。

  11. 没正式工作就从Young卡转到了正常信用卡还给了8k的额度,感觉还不错,当初在学校推广的,拿了一套吉列套装+一个书包,感觉不亏,但是平时活动好少,折扣也少,我看万达里面好多店的信用卡都能便宜20-50的,唉

    1. 招行卡真的很少优惠和羊毛,都准备销卡了

  12. 单位统一办的那种卡,还不错,有很多优惠。

    1. 单位统一办信用卡??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