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办了一张理发店的会员卡

相信大多数人知道,城市里的很多理发店都是没多久就搬走或者换老板,所以去理发店一般都不会考虑办会员卡(需要预存款),因为一旦这家店搬走,那钱就完全打水漂。再说一般情况下也不知道它搬哪里去,就算知道,也不太可能特意跑去找他们理发。

理发店的会员卡

今天傍晚,想着头发也应该有将近两个月没修理,是时候去修理一下,就去了之前常去的那家,平民价格(当然也是平民服务),反正就是简单的洗一下,然后给你修短一点。就是这样,每次收费25大洋。

今晚去到,一进去洗头,那个帮忙洗头的小伙子就问有没会员卡,我干脆的回答没。要不要办一张,不需要。然后他再也不说话,几分钟洗完出来等剪发。我的发型很简单,就是直接推短,没其他玩意,从来不搞什么其他复杂的流程。然后理发师就开始说,要不要办个卡什么的,现在跟支付宝有合作,只需要70元,就可以有100元在里面,而且每次的费用从25变成20,而且还能将本次的费用算进去。卡还可以给亲人朋友使用。

我本来是拒绝的,在给钱的时候,我就问了下要怎么搞这个,问清楚之后,脑里有一个衡量,叫了70块,减去这次的25块,相当于多给45块在他那里,就算是他倒闭,我的损失也是45块,不算多。

所以我就果断的交钱,通过支付宝给钱,2分钟不到就全部搞定,拿走所谓的会员卡。

办卡就需要写个姓名和手机号码,比较方便。我就是觉得,这些理发店有可能不长命,但想到我的损失(风险)并不大,就无所谓了,而且再去两次,我就相当于回本。如果是这样子的话,那么下次理发时间可能会缩短,毕竟我要早点回本。这样子算来,其实店家是更有利,消费者能频繁的去消费,如果能带动朋友去消费,还有可能会做其他染发、烫发之类的,那他就赚不少。

相互有利的情况下,无所谓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办这种会员卡。

支付宝贴钱推广

今天中午去楼下超市买菜,在收银台那里听到收银员在说,今天终于支付宝的金额超过微信。咦,啥情况,居然支付宝的金额会比微信的大,微信可是有每天都可以领取几毛钱的奖励金,然后周四翻倍,周五周六可以直接抵扣。

支付宝贴钱推广

问了下收银员,是不是真的,她说今天有活动,可以随机减,立马将微信的付款码页面关掉(本来打算使用微信支付给钱),打开支付宝的付款码,结果,神奇的发现,居然可以减少4块钱,马云就是有钱,直接一单就补贴4块钱(能再多点吗?贪心的我嫌不够)。4块钱比微信的多N倍,微信辛辛苦苦积攒一周都未必有4块钱。

然后给完钱出来,在门口发现有个广告贴地上,进去的时候没看到,好像是今天开始,每天都可以随机减少一定金额,每天仅限一单。这补贴额度真的是土豪啊,还是比微信给力啊。

而且支付宝绑定了信用卡,支付的时候可以直接用信用卡,然而微信不支持,只能储蓄卡。

马云就这一点舍得,这么补贴的话,我每天都会使用支付宝去搞一单,剩下的用微信(里面有钱要花掉)。

查看 支付宝 微信 理发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86.html

评论列表(25条)

  1. 回复钛客志钛客志

    以前在中山,一个同事去理发,在店员好说歹说下办了500元的会员卡,理了两次发后,第三次那家理发店就倒闭了,门口还贴着一个告示:“为提高服务质量和体验,全体员工去广州培训”,钱也拿不回来了,当初看似装修豪华的店铺,也不过如此...

    1. 这样几百的不少见,打折几百送几百,骗多几个就跑路了,所以我是拒绝的。想到最多也是损失几十块,赌一次罢了

  2. 我理发只要10块,涨价了也就13或15

    1. 真便宜。想起读书时候,只要5块,就去剪短,几分钟出来,方便快捷

  3. 理发15,懒得办卡。我现在身上就没几张卡~~

    1. 新疆消费居然比大胡建高,不合理啊

      1. 新疆消费高,工资低。

        1. 真是个好地方

  4. 插图居然不是自拍照,差评

    1. 从来不放自拍照

  5. 随机减一直有,但我只遇到过几毛钱。另外微信奖励金什么鬼?

    1. 合作商户,使用微信支付有随机减(但不是立刻抵扣,累积到周五或周六才可以抵扣,周四还可以将之前的钱翻倍。周六不用就失效)

  6. 早上去星巴克,硬是给忽悠多买了一杯咖啡,因为双12,第二杯半价。不过很人性化的说可以第二杯下午过去拿。

    1. 让你一次喝两杯的话,不得崩溃吗,这一点还算比较人性化。

  7. 10号在肯德基也遇到了支付宝7折大招。可惜虚假宣传,有最多优惠12块钱的上限,不爽。

    1. 所谓的最高5折,只是一个宣传噱头而已。根本不可能达到。
      10号那天就是4块,11号就只有5毛钱不到。

  8. 现在对这种会员卡比较郁闷,我们城市经常有新闻说XX健身,或菜铺,或水果档倒闭之类,然后那些拿着会员卡去狂刷或大骂的等等,看着就不爽。不过博主这个理发会员卡到不贵,哪怕真的倒闭也无所谓了

    1. 我就是想到,多给的钱就是45,再去2次就回本。就算是他倒闭跑路,我损失不大。那种要几百块充值的,我肯定不干。

  9. 这卡可以办呀,关键是钱不多,而且,他总不会三两个月就搬走吧!

    1. 什么时候走都很难说,也许收的钱够多,就可以卷款跑路呢。

  10. 我们学校门口已经跑路好几家了……好在我一直喜欢让后门小胡同的老大爷剃,虽然环境一般般,但诚信真的是很可贵的品质。( 他家十岁的孙女真踏马好看

    1.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11. 简爱的离开,是现在争论的重点。当简爱知道罗切斯特先生已有妻子时,在当时不允许离婚的风气里,简爱如果留下,就成了罗的情妇,而简爱的离开,让人们称赞她有自尊。

  12. 这块肥肉又去马云哪里了

  13. 回复WeidanWeidan

    我也是最近一次办了卡 过来半年了他们生意都很火候 应该没事…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