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ITLU.NET域名

盯上这个域名好久了,没想到这个域名居然没被续费,我就想着给搞下来。

看whois信息,该域名是24号就进入删除状态,我就24号凌晨看,5点多还起来看,25号继续,26号早上也看,还在。今天再看,艹,被注册了。

26号昨天回一趟老家,忙一些事情,今晚才回的广州,用手机看了下,没了。

就这样的与ITLU.NET失之交臂。

算,注册不到也就算了,安心的用好ITLU.ORG就够,挨踢路的域名还是ITLU.ORG。

错失ITLU.NET域名

不过看这个whois信息,有点像是某域名商注册的。不管你是谁,爱屯就屯着吧,我不稀罕。

查看 域名 itlu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76.html

评论列表(59条)

  1. 回复小落小落

    找第三方平台,不要自己注册,只有品相好一点的域名很难手动抢到的

    1. 已经是定局,不可挽回

  2. hao 域名什么的,想想就好~~毕竟大公司都很会囤的~

    1. 让他们慢慢囤吧~

  3. 这是等着你功成名就啊

    1. 好像很有道理似的,到时候可以收了这个域名

  4. 嘿嘿,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不要也罢。我自己注册了全拼域名。外加姓氏后缀的全拼域名做个人博客足矣

    1. 要也要不到,葡萄酸心里一下

  5. 功成名就还要.net后缀?肯定是.com国际老大这个后缀了!

    1. ITLU.COM这个域名,价值不菲啊

      1. 应该不会,你可以去询一下价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