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把圆通搞垮了吗?

双十一以来,圆通快递给我感觉就是接近全线崩溃,要么中转站慢到吐血,要么就是派送点几天都不来派。

买的两件东西,都是在双十一之后,但都受到影响,其中一个是广州发广州,在某个地方等了5天,没错,5天!16号到网点,21号才送到我手里。

另外一个就是深圳到广州,22号发出,23号到广州中转站,然后就没下文,只显示从中转站发出到配送点,但一直没到配送点,我实在无语。

双十一把圆通搞垮了吗

今天周五,明天不在广州,到也没用,直接退款不要!

最讨厌这种快递,每次都会很烦躁,这也是我为什么越来越喜欢到京东买东西的原因,因为配送快,起码我想什么时候收到就什么时候。

联系圆通客服,说在中转站没有办法催件,好吧,不勉强。然后我居然比卖家还积极,每天都关注,还去找快递客服,他们好像啥都不用做,就发了货啥也不管,果断退款。

及时买的东西对我来说,有很大的优惠,通过返利网那里搞了一个100元的优惠券,但N天不到,什么心情都没,又不是必需品,不要也罢!!!

阿里系的脑残设计!

淘宝、天猫、阿里妈妈、阿里云,当然还有其他很多阿里的相关系统,主要是PC WEB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了个脑残的设计!

阿里系的脑残设计

所有登录界面默认显示二维码,要你点多一下才会切换到帐号密码登录,重点是二维码你需要手机有安装APP才行。拜托,有手机APP我不会直接在手机登录啊?我还要打开APP,扫描下PC然后用PC登录?这脑残设计,也只有你们阿里系做得出来。

默认帐号密码登录会死吗?偏偏要我点多一下才满意吗?

然后是不知道检测到什么,刚才登录了一下要手机验证码,重开浏览器,再登录一遍,又要验证码,你烦不烦啊?安全?你干嘛不弄个调用摄像头开始刷脸呢?

阿里系的脑残设计

艹,这谁设计的,你出来,保证不打死!!!

查看 快递 天猫 双十一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75.html

评论列表(25条)

  1. 输入验证码 估计是IP问题,我换电脑和还地点登录就是要手机验证

    所以~~我认为腾讯是用户体验最好的公司,开个QQ客户端 全部一键登录~~~不过QQ安全中心还需努力啊,要是可以自定义哪个服务需要每次二次验证码就好了

    1. 但cookies,设备完全一样,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跟10分钟之前登录的IP不一样,就要验证手机,这一点贼烦。
      腾讯的帐号体系是国内做得最好的公司,这一点毋庸置疑。

  2. 回复靠谱学生兼职网靠谱学生兼职网

    圆通的还好了,其它快递好多都有偷偷开个小洞看是什么东西,我遇到的。

  3. 回复路人路人

    淘宝这个登陆变化确实是神烦的。
    记得一度还有验证码——就像是一个拼图,其中一块需要你手动拖动到正确位置。
    没多久这个功能就没有了。

    感觉阿里系现在都是希望把客户引入移动端的样子。
    最早开始,不就是支付宝付账单什么,默认要到手机端支付,要继续电脑端支付还得再按相应链接。

    1. 拼图那个偶尔还会遇到,不知道要触发到什么。
      就算是要引入客户端,也不能这样子搞的,现在搞得用帐号密码的人好像都不被当用户看似的。

  4. 双十一是这样的,要理解。

    1. 半个月了,已经超出我的理解范围

  5. 屏蔽某个js就没有二维码登陆界面了

    1. 看了下,是加载几个文件,不知咋搞

  6. 阿里那个默认扫码登陆其实蛮多其他地方也有…是蛮烦的,我就是要电脑输密码登陆还要我打开APP扫码……

    1. 脑残设计。京东虽然也有扫码登陆,到默认还是账号密码

  7. 我还是喜欢企鹅的登录界面

    1. 我喜欢企鹅的账号体系,一个号码通行

  8. 我早已经默默把阿里的服务搬迁到了腾讯···

    1. 远离阿里云是对的

  9. 回复钛客志钛客志

    可能移动端才是他们未来盈利的方向吧,所以需要从改变用户习惯开始

    1. 但不觉得这做法很煞笔吗?有手机app不是直接用手机登陆了吗

  10. 双11顺丰还是照样给力的

    1. 顺丰大部分给力,少部分还是不行

  11. 阿里那个登录真心烦!!!!!

  12. 阿里登陆确实很烦。

    是下了血本推广他家的 app

    1. 但手段方法很低劣

  13. 基本不用pc端的了

    1. 在电脑前还会使用手机而不是pc吗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