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不折腾

原本想安心的写个博客,尽量的少折腾。但这手贱的习惯,一旦有点时间就想折腾,得了不折腾会死病。

昨晚就将博客给加了InstantClick,之前都说好放弃的,这还有药可救吗?

为什么就突然想着给加这个呢?因为看到别人的博客可以加,而且没有我遇到的BUG,然后开始着手解决问题,将header输出的JS给放到底部,也加上data-no-instant属性,评论问题完美解决。

InstantClick

但是,边栏的Tab切换有问题,跟随有问题,滚动条有问题。

后来将Tab切换解决。但跟随不知道怎么解决,滚动条也不知道(自定义滚动条,或许不自定义是好的)。

今天早上,实在受不了,又撤销。

昨晚为了测试,将腾讯CDN的缓存全部撤掉,所有的直接回源。就这么着吧,别再折腾了~

InstantClick是会给用户感觉到打开页面更快,但随之带来的BUG都根本无法解决。

启用SmartSpam插件

SmartSpam是一个阻止垃圾评论的插件,看了功能,很强大。效果如何还不知道,我基本上是设置垃圾直接禁止提交,省得浪费我的数据库资源。

昨晚关闭系统自带的防垃圾评论的选项,一下子就收到2条垃圾评论,及时发现并处理掉。发现这个插件就顺便安装上,希望可以完美解决问题。

SmartSpam插件

插件地址:【点我

查看 插件 instantclick smartspam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72.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