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派件过程

一个艰难的派件过程

双十一买的其中一个商品,卖家用的是申通快递,15号就到达我附近的网点进行派送,然而到今天17号,连续3次都没派送到我手里,这是一个多么艰难的过程啊。幸好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不然都被你这快递给坑得够惨的。

啥都不想说,上图:

一个艰难的派件过程

截至我在写此文,时间17:30,还没消息,估计又是放飞机。敢再靠谱点吗?难道就是为了刷新下你的存在感而已?

申请浦发信用卡

没错,又申请信用卡,我之前已经有招行和中信两个信用卡在服役。招行就是看中服务好一点,但真的真的褥不到羊毛。起码我目前真的没褥到!不清楚别人的是什么卡,怎么操作。

或者是卡种不一样?我的是双币卡,其实,双币对我来说,目前一次都没用过,以后有机会去大陆以外的地方或许用得到?

这次的浦发卡是在微信里面申请的,一提交没几个小时就收到短信,说审核通过,有这么快的吗?连电话都不打一个给我,差评。

以前申请光大可是跟查户口一样的问半天,现在居然一个都不问。

申请浦发信用卡

微信里面申请了之后,就再也进不去那个申请页面,难道是为了防止重复申请?等我明天去激活了再看。

卡今天已经收到,额度是2W,对我来说,中等额度。其实因为够我用的,我只是拿来褥羊毛而已。首刷的88元要先拿到手,这个卡的一个好处就是免年费,不刷也没事。

申请浦发信用卡

遗憾的就是激活要去网点,附近的网点在2km以外,明天去一下。顺便明天下午去参加人家的婚礼,据说是在五星级酒店举行。

查看 快递 招商银行 信用卡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71.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