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派件过程

一个艰难的派件过程

双十一买的其中一个商品,卖家用的是申通快递,15号就到达我附近的网点进行派送,然而到今天17号,连续3次都没派送到我手里,这是一个多么艰难的过程啊。幸好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不然都被你这快递给坑得够惨的。

啥都不想说,上图:

一个艰难的派件过程

截至我在写此文,时间17:30,还没消息,估计又是放飞机。敢再靠谱点吗?难道就是为了刷新下你的存在感而已?

申请浦发信用卡

没错,又申请信用卡,我之前已经有招行和中信两个信用卡在服役。招行就是看中服务好一点,但真的真的褥不到羊毛。起码我目前真的没褥到!不清楚别人的是什么卡,怎么操作。

或者是卡种不一样?我的是双币卡,其实,双币对我来说,目前一次都没用过,以后有机会去大陆以外的地方或许用得到?

这次的浦发卡是在微信里面申请的,一提交没几个小时就收到短信,说审核通过,有这么快的吗?连电话都不打一个给我,差评。

以前申请光大可是跟查户口一样的问半天,现在居然一个都不问。

申请浦发信用卡

微信里面申请了之后,就再也进不去那个申请页面,难道是为了防止重复申请?等我明天去激活了再看。

卡今天已经收到,额度是2W,对我来说,中等额度。其实因为够我用的,我只是拿来褥羊毛而已。首刷的88元要先拿到手,这个卡的一个好处就是免年费,不刷也没事。

申请浦发信用卡

遗憾的就是激活要去网点,附近的网点在2km以外,明天去一下。顺便明天下午去参加人家的婚礼,据说是在五星级酒店举行。

查看 快递 招商银行 信用卡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71.html

评论列表(41条)

  1. 表示双十一那天凌晨买的东西,最快的一个是 12号下午收到,而且是大件的物品,感觉很不可思议。

    1. 应该是当地仓库或者附近的地方发货,才有可能那么快

      1. 可能是因为省内的原因了,不过也有几个快递至今没反应,一样是省内

        1. 有一个至今仍未发货,问了在20号之前发…

  2. 我就静静等着看伴娘照

    1. 不说我都没想起要给伴娘拍照呢

  3. 同样坐等伴娘和姐妹团照片…

    另外邮件通知模板不错,直接拷贝了一份…

    1. 我也是从别人那里偷来的,喜欢随便用

  4. 回复钛客志钛客志

    表示前年双十一买东西,迟迟送了11天,而且还是广州发货广州收货

    1. 其实我要求很低,别比平时慢太多就好

  5. 自己控制力差,不敢申请信用卡~
    我的原则上有钱就多用点,没钱就不用

    1. 确实要有点自制力。不过信用卡很多时候可以应急,相当于多一个可以借钱的渠道罢了

  6. 羊毛····另外说到快递我想吐槽韵达了,从甘肃兰州为啥不直接发新疆,还往西安发···喵的,郁闷中

    1. 一般会去中转站。西安是一个大型中转站(看快递设置),如外地发给我,有些快递要去东莞中转

  7. 回复靠谱学生兼职网靠谱学生兼职网

    发现收到的快递都悄悄地被破开一个小品查看是什么东西,估计万一值钱的就不好玩了。

    1. 估计是某些人想干坏事…

  8. 我们这边只有二婚才晚上办。

    1. 习俗不一样。广东这边,婚宴在晚上居多,极少部分是午宴。二婚应该没人摆酒~

  9. 信用卡有什么攻略吗 我现在有一张京东白卡 不过不敢怎么用

    1. 京东的卡,要多在京东刷,然后将要还款的钱存到余额宝之类的东西,赚取利润,还可以获得刷卡所送的积分或者钢镚。

      1. 回复WeidanWeidan

        其他卡呢 是不是去指定合作的商家消费有优惠的

        1. 看银行跟什么商家有合作,指定商家优惠力度大

  10. 免年费的放心呢

    1. 但也要注意有没其它费用存在

  11. 快递我还是服顺风~卡奴路过

    1. 顺丰最贵,快件不多但收益最高,自然可以做得更好,良性循环

  12. 这次买了12个快递,最慢的三个都是申通!!

    1. 部分网点速度严重不行

  13. 我想申请京东的小白卡,但是看到年费200,要刷够5单才免,我都不知道是设么鬼,因为我看到是我用白条免息30天,在用白卡去还50天免息。一共80天挺爽的

    1. 有80天就爽多了

      1. 吓得我都想去申请了,那个京东中信暖心小白卡怎么样?

        1. 你经常京东买东西的话,可以考虑办一个。

  14. 不用出国,给我信用卡3要素我直接网上帮你国外消费美元。

    1. 好感动~是不是应该谢谢你呢

      1. 前提一年至少刷5单,我就不懂怎么刷!

        1. 就是一年内,你至少要有5次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或者是网银消费),一般不限制每次使用的金额。很简单也很容易实现的免次年年费。

  15. 回复分钱榜分钱榜

    好有意思的名字,挨踢路

    1. 是不是容易记住我的域名了呢?

  16. 回复老杨老杨

    双十一,快递都卡机了!

    信用卡,感觉是请神容易送神难,所以我现在只有一张招行的卡,大学时代的了,不过因为以前挂号信寄的,经常收不到,卡号变了好几回了。

    1. 寄出去的几单也卡壳。有一单已经6天没消息了~
      信用卡这种,随时可以注销,只要不欠费就好。我都注销过N涨,招行,交通的都注销过

  17. 回复收益最高投资理财收益最高投资理财

    朋友说双11买的东西,还没到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