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NSPOD自动切换免费加速解析

免费加速随意切换

域名昨天通过备案,就可以使用国内的免费CDN加速。尽管速度不咋滴,但起码也能解决一些问题。

申请百度云加速的时候,系统提示我要等一天以上的时间,才会识别出备案信息。作为我这种急性子的人,怎么可能愿意等一天,于是想到一招就是,删除记录(之前已经添加),重新添加一次,嘿,识别到已经备案。

用了一下子,感觉速度不咋滴,就切换到360的加速,可能是节点问题,一个在东莞,一个在佛山,感觉360的加速快一点,于是用到刚才。突然的访问不了,立马切换回百度加速。恢复正常。

然后在DNSPOD那里设置D监控,发现故障的时候,切换解析记录。

就因为有备案,才可以用国内的加速服务。

七牛自动化

昨天申请绑定自定义域名,七牛系统要我等12小时,我提交工单咨询,回复是“需要业务服务器下发到各个CDN加速节点”,可能是定时执行,所以需要时间。昨天16点左右通过,绑定上去,看到域名是自己的,心里爽多了。

申请360官网直达

看到360有一个官网直达,反正不用钱就申请一个,没想到被拒绝。

2016-10-09_113614.jpg

好像是个人博客不可以申请,不知道为什么个人博客不可以呢?难道这不算官网吗?算,不通过拉倒。


各位友邻,有没觉得访问博客很慢的?有的话烦请反馈,感谢!!!

查看 域名 dnspod 360 七牛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42.html

评论列表(18条)

  1. 感觉像监狱里放出来一样,突然这么高产。

    1. 答对了,就是刚放出来

  2. 第一次访问连接被reset……刷新就好了。

    1. 这种CDN,也经常会不靠谱的。今天上午就遇到一次,直接挂了。现在设置了自动切换解析,但还是会有空档期的。

  3. 申请是个很漫长的过程

  4. 百度云加速真心稀烂,上次用了一回,阿里CDN联通ping 14ms,不用CDN联通ping 22ms,用百度云加速居然21ms。七牛的CDN还没用过~

    1. 现在用的是360,你觉得速度如何

  5. 我用的是360的CDN

    1. 我现在用的也是360,多数情况还是不错的。

  6. 回复老杨老杨

    自动切换, 理想很美好现实太骨感了。

    1. 根据dnspod的监控,出现问题就切换

      1. 回复老杨老杨

        原理是这样,但事实是有延时的,就算立刻切换了,DNS 生效延时就是摆在那里的。

        1. 暂停好像是可以立刻生效的,昨天测试过

  7. 报告老板,我是来点广告的

  8. 更改DNS还是有缓存的,用单一的CDN加速效果可能要好点

    1. 但单一CDN挂了,就会出现某地区的用户访问不到,其实我觉得切换也是可以的

  9. 额~~我单独的用着又拍云······表示还不错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