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上班状态

国庆长假终于结束,已经进入上班状态。

这个国庆假期算是比较轻松。

回归上班状态

1号在广州呆着,混混沌沌的过一天,不回老家是因为怕人多,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正确的,2号去到东站,在进站口也是很多人。

东站所能承受的客流量实在是有限,就那么一个进站口,太拥挤,通过插队的方式进入,安检,上车。

2号早上就直奔东站,搭动车回家。普宁车站离家里也有很远的距离,提前问朋友,用什么方式回家最方便,最终有人说可以滴滴,果断预约。我30号预约,1号居然有人接单,重点是价格极其便宜。

看了下距离,走高速有70多公里,车费才50元不到。回家老爸还问我,打车回来用不用100块,我就说,50都可以找零钱呢。

顺便给普及下现在科学的进步,已经在手机上可以做很多事情,尽管我不太喜欢用手机去做,有时候确实很方便。

3-4号在家里,主要是让小孩多跟爸妈玩一玩,毕竟能回去的时间不多,平时要上班也没那么多时间。

4号上午搭车去县城大哥那里,住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就搭大巴回广州。

一路上不算很塞车,6小时到天河客运站。

出站时看到有如约的的士,价格也还可以接受,就上车,十来分钟就回到家,一路很顺畅(走一段高速路)。

6-7号去给小姨帮忙,带着小孩全家去帮忙,顺便蹭饭。

7天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今天开始进入上班状态。

查看 国庆 假期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40.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