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备案中

因为要换到国内主机,所以必须进行备案。

网站备案

现在就是备案期间,为了顺利通过备案,屏蔽了首页访问,但还是有不少朋友可以访问到文章,为你们点赞。趁备案时间好好忙自己的工作,文章就不那么频繁更新。

备案的身份证是H省,但通信地址写G省,结果被要求提供居住证(以前叫暂住证),我去哪里找这个东西。无奈将通信地址改成H省,但却要H省对应的手机号码,其他省的还不行,我勒个去。

好,买一个阿里的H省手机号码,又要继续等,预计明天可以收到这个号码,然后再提交上去。这次希望可以顺利的通过。

现在备案其实要的东西也不多,因为主机商会帮我弄很多东西。我需要提供的就是身份证正反面的电子版,有幕布的照片,域名证书。提供邮箱,手机号码,通信地址(填写表格)就可以。

备案有几个好处:

1、网络更加稳定,不过经过墙就可以访问到。之前的HK主机,偶尔会因为各种原因打不开,尽管是几分钟,但刚好是自己访问的时候打不开,那郁闷...

2、可以使用国内的CDN服务。虽然免费的CDN不咋滴,但还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尤其是部分地区较慢的情况(如果有DNS分省份解析就更好,这个要收费)

3、又拍,七牛可以使用自己的二级域名,更加装逼,搞博客不为赚钱就是为装逼。

查看 博客 备案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35.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