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第一站——苏州一日游

在上海的郊区住了一晚,准确的说就是5小时多,然后6点40就到人民广场集中(跟团),然后大巴车出发去苏州,到了苏州某个地方,就被卖猪仔一样的,各自被不同的导游领走。

景点1:狮子林

换了另外一辆车,然后去第一种,苏州四大园林之一的狮子林。然后导游就跟抢什么似的一个劲的走,我带着女儿只能慢吞吞的跟着,一会讲完自由活动,拍拍照片,走走里面的景点,人不算很多,但也不少。

总结狮子林很一般,没什么看,就是体验一下不同地方的不同风景而已。

购物点1:苏州古素丝绸厂

团费便宜,必然导游会带去购物,我的原则是能不买就不买,但考虑到老婆的感受,还是给她买点东西。

但这导游口中的苏州第二丝绸厂,有60年历史也就那样,进去听他们讲讲讲,然后看,然后买。当然,蚕丝被我没买,丝巾也没买,第一个购物点,啥都没买。

这个地方还去两次,后续文章会进行说。出来之后就去吃午饭。

午餐必然是会被坑的,但大家都被坑,108元三菜一汤。东坡肉,韭黄炒蛋,青菜,紫菜汤(这些菜都是景点的迷你节约版)。当然,人家要赚钱,导游又要赚,不宰你宰谁。

购物点2:珍珠XX基地

名字真没记住,反正就是一个所谓加工珍珠的地方,看了价格,太贵,果断不买。

就老婆买了100块的片仔癀珍珠膏(5盒),偷偷查了下价格,也不算贵。

然后就出发去下一站,寒山寺。

景点2:寒山寺

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

写的就是寒山寺,很小的一个寺庙,人很多,稍微看了下就走了,时间也很赶。

寒山寺

当然,给钱敲钟的事情我没做。

寒山寺门口的一座桥,比较古朴。

寒山寺

景点3:姑苏水上游

不知道那里是什么地方,反正就是在苏州城内的一条小河里面坐船。来回40分钟不到。

姑苏水上游

景点4:唐寅园

就是唐伯虎的故居,没什么看,人也特别多。

唐寅园

被带去看表演,就是XX协会的XX老师,什么现场挥笔,一说到要几百块,走掉一大半。我也走掉,这钱不值得我花。

这是墙壁上的桃花庵歌

唐寅园

一天的行程结束,回去住宿。由于是旅行社安排,我自己也不知道住哪里,到了某个集中点居然被卖猪仔一样的丢在路边,很恼火,打了N个电话给报名的那个旅行社,在路边等半小时,最终被安排到一个比较差的快捷酒店。有地方住总比没有的好,算。不过这旅行社就坚决不会在报名他的任何东西,态度也不咋滴。

查看 苏州一日游 狮子林 唐寅园 寒山寺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27.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