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Click从测试到放弃

再次测试InstantClick

不可否认,InstantClick是可以解决页面快速加载的问题,通过JS进行预加载,在实际点击的时候就会更快的打开,通过浏览器也可以看到,鼠标hover的时候就已经在刷刷刷的加载。

再次测试InstantClick

但有一点,不知道这样的预加载会不会很耗流量?没去测试这个问题。

中午的时候测试了下,发现还是评论有BUG,而且是大BUG。

第一次点到文章页面,提交评论,页面会刷新,但评论是提交不上去的。如果在评论之前,F5一次页面,就可以正常提交评论的。

暂时我没办法解决,但Google搜索了下,发现有两篇很不错的文章:

1、Typecho PJAX/AJAX 下评论丢失

2、Ajax GET请求时谨慎使用参数标记(以Typecho评论Ajax出错为例)

好像要改动的东西太多,暂时放弃使用InstantClick。

小小的调整博客

1、主题的几处调整

1)文章时间修改为按N天前显示,7天以内都是这个显示方式,7天之后就显示月日,再之前的就显示完整的年月日。超链接是按月进行链接,并增加title显示文章的具体日期。

2)增加图标显示,文章和友链的小图标,自我满足而已,看图:

增加图标显示,文章和友链的小图标

2、将系统源码的修改记录到关于页面

以前是写在一个记事本,总觉得好麻烦,现在记录到关于页面。为什么要记录?以后升级的时候可以做参考,不然会忘记的,而且我又没办法通过修改主题进行实现功能。

起床困难症

小孩前几天因为发烧没去上幼儿园,结果今天想带她去的时候,已经有严重的起床困难症,没发,连哄带骗的十几分钟,才愿意去洗漱。

折腾到八点半过后才去到幼儿园,然后我去坐车准备上班,此时已经九点,囧。

早上看到两次公交车撞上小轿车,第一次是在还没去到车站的时候,公交车抢黄灯,结果撞上了出租车,估计公交车全赔。亲眼看到,听到砰的一声,公交车司机急刹车,但没用,撞上了。

另外一处是在上班途中,私家车想上高速路口,结果就在那路口被公交车撞了,没看到现场。

开车的,且开且珍惜~~~

查看 Ajax jquery instantclick pjax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16.html

评论列表(32条)

  1. 感觉小朋友真是越大越累人。

    1. 这种叫:痛并快乐着

  2. 灰狼,你这个博客主题原版出自哪里呀?

    1. wp主题:frontopen,现在好像差很远了

      1. 看了下,不忍直视 >_

        1. 我本来模仿的就不是原版,加上我这几年修改了不少,更是千差万别。
          话说你的“龟灵.cc”打不开?

          1. 目测你也把发信撤了吧?能打开呀,加不加www都行。PS:解读的一手好域名,第一眼我都没意识到。PSS:为什么我在你这评论的不显示头像?有毒?

            1. 邮件提醒一直在,怀疑是你填错邮箱,所以邮件收不到,也显示不了头像

              1. 不会啊,在其他人那边都是ok的,在你留言板的也可以,就文章下面的不显示

              2. qq邮箱可以显示,域名邮箱不行

            2. 你的头像终于好了,原来是CDN缓存了

              1. 这都能找到原因 /大拇指

              2. 今天在改主题bug,无意中发现

  3. 连哄带骗的十几分钟……现在的小孩真实幸福

    1. 三岁小孩,不至于一大早就怒骂和打吧…

  4. 可能跟主题有关吧,貌似我这里没啥问题。说个题外话,你这个评论欢迎归来是如何实现的?cookies?

    1. 系统本身就支持的,好像是cookis。
      typrcho的评论机制确实会冲突(安全验证机制问题)

  5. 回复老杨老杨

    InstantClick 曾经也折腾过,不过效果不尽人意,要排除的东西好多。

    1. 是啊,兼容性问题,麻烦

  6. 我家孩子还好,只要睡觉不太晚就会按时起床的,估计再大几岁就好了!

  7. 回复小叶小叶

    InstantClick现在就有在用,没感觉到具体的变化。

    1. 应该说你的主机够快,所以没感觉

      1. 回复小叶小叶

        嘿嘿(#滑稽)

        1. 回复这么快真的好吗

          1. 回复小叶小叶

            收到邮件提示,我当然回复啦。不然呢?

  8. 话说,typecho是不是要对其源代码进行更改,其更新频率高吗?

    1. 好久不更新了,有些功能我是通过改源码实现(不清楚能否通过主题实现)

  9. 话说发现你的域名换成org了,这是永久的吗?是的话我就把rss订阅改了。

    1. 是的,麻烦改一下,今天还没时间写文章,顾着修改主题去了

  10. InstantClick可以设置成点击后再加载,而不是鼠标经过加载。

    另外,使用的时候,需要把评论框用黑名单包裹起来,因为要排除掉评论表单,不然提交form的时候,手动提交+ajax导致重复评论或者无法评论,调试起来是挺麻烦的,看怎么取舍吧,你现在阿里云?速度本来就很快了。

    另外,不如来发链接?我先挂首页了。

    1. 用那个排除的方法还是不行,文章引用的两篇写到,会冲突。也许wp提交当时不一样。
      链接一会加,现在用的手机

  11. 试试这个怎么样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