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创建自定义模板 – NewFileBrowser

NewFileBrowser 是一款 Notepad++ 插件,提供创建自定义模板功能,编程语言都有自己固定的语言格式, NewFileBrowser 可以帮助你自动插入模板,免去输入那些重复固定的代码。NewFileBrowser 只提供了两个模板,基本支持所有语言。

下载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locationnav/files/

可以通过以上地址下载,也可以在插件管理找到NewFileBrowser进行下载,安装之后自动重启软件就可以配置。

下载该插件后,放在Notepad++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中,重启软件,在Notepad++操作界面的插件菜单中可看到。

Notepad++创建自定义模板 – NewFileBrowser

上图的模版我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做了点修改,以更加适合自己使用。平时要新建一个html模版太痛苦了,这下安装这个插件就方便多了。

使用Notepad++应该有一年多的时间,之前用的比较少,慢慢的翻牌子的次数增加,主要是用来去掉html格式,和编辑博客代码。

其实这些用editplus是完全可以达到的,只是这货用得太久,有点腻了,而且Notepad++是开源免费(尽管该软件作者有被人认为是台X份子,但这不会影响我对这个软件的使用,毕竟又没给钱该作者)。

该软件目前的最新版本6.9.2,有需要的童鞋可以下载试用。

查看 编辑器 notepad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10.html

评论列表(12条)

  1. 这个软件有mac版吗?我找了找好像没找到合适的,话说你这更新频率也太快了,佩服!

    1. 刚好有内容可以更新,又有时间就更新了。
      好像是有mac版本的:http://formac.informer.com/notepad/comments

  2. 这软件作者不是法国人吗?

    1. 非也。https://notepad-plus-plus.org/zh/contributors/author.html 湾湾人,去巴黎念书而已。

  3. 设置301重定向不用不行

    1. 不明白你的意思

  4. 回复小落小落

    用DW的人漂过,只是在服务器上略作修改的时候用这个软件

    1. DW太臃肿了…不符合我装逼个性

  5. 回复钛客志钛客志

    正合我的意,正式用这个编辑器跟新博客,爱不释手

    1. 一个软件能达到这地步也不容易

  6. editplus挺好用,notepad木有用过

    1. 习惯就好,但我个人发现一些小功能,在Notepad更加易用。话说你的博客不是经常更新的吧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